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中国地产10大另类代言形象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16 今日财富地产SHOW

  《今日财富地产SHOW》记者:李宛霖

  物以稀为贵,当明星代言楼盘越加泛滥,开发商们又挖空心思的用一些另类的形象来代言自己的楼盘。于是,富力城的“彩蛋”,左岸工社的“甲虫”、苹果社区的“转基因苹果”等等吸引人们眼球的形象应运而生。

  No.1 顽石:成就标志

  项目名:一栋洋房

  代言形象:顽石

  《地产show》解析:业内人士说,2001年是Town House年,可以说是由亦庄的一块“顽石”打响“Town House年”第一炮,让一栋洋房出尽了风头。“顽石”不仅是一栋洋房的代言形象,也成为北京“Town House”住宅的标志性形象。

  No.2 筷子:悠然好心情

  项目名:陶然北岸

  代言形象:划“船”的筷子

  《地产show》解析:船也不是平常的船,是酒店里放毛巾的托盘;浆也不是平常的浆,使大家吃饭用的普通筷子。筷子划着托盘,优哉游哉的漂来漂去,给人一种波心荡漾的感觉。不仅体现了陶然亭公园里的碧波荡漾,绿色的小“船”,更展示了该项目独特的及环保又健康的风格。

  No.3 瓦猫:避邪纳福镇宅之用

  项目名:华荣公寓

  代言形象:瓦猫

  《地产show》解析:云南瓦猫是指置于屋脊正中处的瓦制饰物,因其形象颇似家猫而得名,其原义是能食鬼的老虎。它的作用是避邪纳福、镇宅之用。华荣公寓是个高档的公寓项目,业主可以说是非富即贵,有钱人都爱弄个镇宅之宝什么的,瓦猫的形象既有个性,又有恰当的寓意,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No.4 甲虫:不走寻常路

  项目名:左岸工社

  代言形象:甲虫

  《地产show》解析:无论是开盘的新闻发布会,还是设计理念,左岸工社都已秀尽其另类风格,所以开发商选用甲虫作形象代言并不稀奇。据说该形象代言的广告牌还因影响市容、容易惊吓到行人而被城市管理部门要求拿下,后经协商才保留了下来,足可见其代言形象的视觉冲击力。

  No.5 苹果:对应消费群体

  项目名:苹果社区

  代言形象:苹果

  《地产show》解析:张宝全说,苹果社区“种植”三种“苹果”,青苹果、红苹果和转基因苹果,这三种苹果分别对应三部分消费群体,“青苹果”面向年轻前卫、讲究情调的小资者;“红苹果”专门为成熟的商务人士打造;“转基因苹果”则定位为可商可住、自由转换空间的商务组合。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地产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