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明星露什么 开发商在遮掩什么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50 今日财富地产SHOW

  露肌肉、露性感、露隐私,娱乐圈好像进入了“露时代”,不露就没有人关注,不露就没票子赚。

  地产界也在露,某地产大腕DV记录儿子诞生在网上大炒特炒;某大鳄爬雪山热炒爆炒。而在“露”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投诉,为我们揭开了藏在华丽外衣后面的诸多黑幕。

  无论是女色时代也好,男色时代也好,娱乐圈很多明星都靠暴露来吸引眼球。也许是物极必反吧,现在看来这一招也不是那么好用了。

  当娱乐圈频频出现所谓的“露点”事件,人们不禁要产生疑问,是无意走光,还是故意露点?从歌星开演唱会,到影星拍电影,甚至再到随便的一个什么场合,明星们好像进入了一个误区,没出名的只要露上一露,就容易出名,比如舒淇;已经过了气的,再露上几露,就能火上一把,比如喻可欣。

  渐渐的,人们对暴露者似乎开始产生了审美疲劳,裸露的美女远不及半遮半掩的吸引来的大。去探究层层包裹之下的“内幕”,这似乎更符合人们的“偷窥”心理。有个地产大腕曾经说过,地产宛如一个色衰的美女。既然是美女,就肯定不愿意面对自己色衰的现实,浓妆艳抹之下,更引发了我们想看看她层层包裹之后的样子。

  地荒论———华丽衣服

  一场居心叵测的“阳谋”

  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三分长相七分打扮”,这不是没有道理,人是要靠包装的,穿着漂亮衣服,多丑的人也看上去不是那么难看了。当一个人居心叵测想要搞阴谋的时候,总是要找些冠冕堂皇的借口的。

  地产圈一直是个热闹的场所,2004年底,就有不只一个地产商抛出来一个让购房者恐慌的论调———“地荒论”。显然,这些地产商很清楚,我们在中学时代就都学过的一个道理,供求关系影响商品的价格。所谓的“地荒论”说的就是在2005年土地供应将会出现不足,直接导致房价上涨。一时间,弄得买房人人心惶惶,不知该如何是好。

  有人说,开发商炮制地荒论或什么论,目的就是想掩盖背后的暴利。当然,商人惟利是图没有什么错,但策划这种高智商的“阳谋”确实有点损人利己。

  售楼小姐———虚情假意的媒婆

  把丑的都说成美的是职业需要

  印象中的媒婆应该是个子小小的,嘴边上还长一颗黑痣,可是售楼小姐大多很漂亮。我们很难把媒婆和售楼小姐联系起来,可是自己想想确实有很多相同之处。媒婆是极力把一个不完美的人给描画成完美的推给你,而售楼小姐的工作也有异曲同工之处,把一个房子的缺点都掩盖住,制造一个完美的假象。只有入住以后,购房者才大呼上当。

  所以,购房的时候,一定要抵抗得住“美色”的魅惑,不要售楼小姐几个媚眼,就晕头转向了,如果是男同胞购房,建议带个女参谋,以抵制售楼小姐的诱惑。

  购房合同———阴暗灯光

  朦胧美制造了太多的假象

  记得有个化妆品广告做得不错,一个脸蛋漂亮的女人来到餐厅,服务生询问她是要坐在光亮的窗边还是灯光暧昧的角落里,这个女人很自信的坐在了窗边,因为她的皮肤好。看完这则广告以后,不少姐妹知道了,以后脸色不好看的时候,要找个阴暗一点的地方坐。

  在签购房合同的时候,要像看对象一样,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了,这里面陷阱太多了,记者就不在此一一道破了。购房者千万不能轻信售楼小姐的口头承诺,也不要以为购房是个小事,请个律师同去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

  明星露隐私 开发商露生活

  男星露肌肉,女星露性感,似乎已经变成了无可厚非的事情。前几年,一本《绝对隐私》的畅销,勾起了国民的偷窥欲。一时间,闹市的书店里、街头巷尾的地摊上,正版的、盗版的关于倾诉隐私的书大卖、热卖。

  渐渐的,这样题材的书,不能再吸引人们的眼球。台湾又出现了“璩美凤”的光碟,一时间人们都竖起耳朵,瞪大眼睛观望着这件事,原来不是人们不再关心别人的私房事,而是关心的人群上提高了一个档次,关心名人的隐私。

  既然有人喜欢看,就有人愿意现。歌手林萍沉寂了好几年,目前却打起了官司,据说北京某媒体已给她做专访的名义,挖掘她的隐私,爆出她跟已经锒铛入狱的音乐人张俊以的早年恋情。虽然人们对这种事早已经司空见惯了,但这还是产生了眼球效应,至少又唤起了大家对林萍的回忆。

  地产大腕们不能卖弄肌肉和性感,因为卖弄了也没用,可是露隐私又觉得丢不起那个人,怎么办呢?那就卖弄一下私生活吧。

  今天去打高尔夫,明天去爬雪山,后天又跑到贫困地区体验生活……

  说白了,还不是为了吸引眼球,提高点击率嘛。(《今日财富 地产·SHOW》记者:李宛霖/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发商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新浪2005春季楼市报告
新浪家居家装全新改版
北京5月热点购房区域
新浪房产每日购房情报
提前还贷该收违约金吗
购房百问百答全新上线
开发商社会形象大调查
北京楼市最新电子地图
2005北京四季房展春展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