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北京富力地产集团 打响全国品牌战略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08 《安家》杂志

  1月28日,富力地产集团在富力会星光泳池畔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会议由北京富力城总经理吕劲主持,富力地产集团总裁张力、公共事物总经理陆毅、北京富力城副总经理张璇、策划销售中心总经理王志刚以及北京各大主流媒体、天津部分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发布会上张力总裁回顾了富力几年的发展历程及对未来的展望,并对富力的上市计划作了简要说明。富力地产集团自2002年2月28日进军北京市场,以32亿天价拿下广渠门东五厂
总占地48万平米的地块后,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盘销售,拔得北京地产市场头筹。2003年在不到10个月的时间内就以18.5亿的销售额震惊地产市场,位列三甲;2004年再创新高,提前一个月完成30亿的销售目标。富力品牌在北京的知名度迅速建立起来。(文/张建凯)

  在完成了集团64.3亿元的目标后,富力地产集团订立了2005年更高的目标为令人瞩目80亿元,其中北方地区45个亿,广州地区35个亿。到2006年,富力地产向100亿销售目标冲刺,力争成为全国第一方阵的地产品牌!富力地产集团2005年即将推出的新项目有北京富力中心、富力国际医疗器械城和豆各庄项目,此外还有天津富力城项目。

  发布会上北京富力城总经理吕劲介绍了北京富力城方面的业绩情况,2004年总销售收入为30.7亿元,总销售面积31.52万平米,已超额完成全年30亿销售目标。

  此外,在北京富力城的总经理吕劲倡导下,在场的富力集团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媒体朋友纷纷参与了“富力爱心捐赠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楼市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新浪2005春季楼市报告
新浪家居家装全新改版
北京5月热点购房区域
新浪房产每日购房情报
提前还贷该收违约金吗
购房百问百答全新上线
开发商社会形象大调查
北京楼市最新电子地图
2005北京四季房展春展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