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有了房子的婚姻也不一定幸福 玩什么别玩感情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15 今日财富地产SHOW

  报载,日前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有九成的年轻女性将对方是否有房作为择偶的首要条件。文章作者进一步指出,上世纪50年代,嫁工人,工人阶级有固定收入,吃香;60年代,嫁农民,农民根正苗红,可缓解成分不好的压力;70年代,嫁军人,部队福利有保障;80年代,嫁知识分子,文凭走红;90年代,嫁大款,不能嫁也要傍;如今年轻女性嫁什么呢?看来只能嫁给房子了。

  我必须声明自己对上述女性(不论年轻年老)的钦佩之情如滔滔江水一发而不可收,她们始终站在时代的潮头,任凭风云变幻,胜似闲庭信步。〈有道是“小康不小康,关键看住房”,嫁给房子有什么错?但我还是要给女性朋友提点不成熟的意见:玩什么也别玩感情,千万别拿青春赌明天,不幸福的婚姻便是有了房子也不一定幸福。

  说来都是高昂的房价惹的祸。房价节节攀高,高过了我们的头顶,普通人须仰视才见。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切实稳定住房价格的通知》,有些当红的地产大腕认为这是运用行政手段干预市场,内心颇为岔岔然。其实,房价的背后是经济问题,经济问题的背后是社会问题,社会问题则牵涉政治稳定。地产大腕们尽可以在营销概念的炒作上耍耍大牌,但千万别拿社会问题当儿戏。切切。

  同样,谢国忠们张口闭口“泡沫”与“崩盘”,一副经济学大牌的派头。我等无意深究他们观点背后的种种动机,只想友好地提醒谢国忠们:你并不真正了解中国的房地产现象。(文/杨哲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买房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新浪2005春季楼市报告
新浪家居家装全新改版
北京5月热点购房区域
新浪房产每日购房情报
提前还贷该收违约金吗
购房百问百答全新上线
开发商社会形象大调查
北京楼市最新电子地图
2005北京四季房展春展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