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2004新浪地产创新行动 > 正文

新浪2004地产创新评选隆重揭晓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0:01 新浪房产

  主办单位:新浪网(www.sina.com.cn)

  特别支持:北京青年报、房地产导刊

  承办单位:北京世联互动广告有限公司

  活动理念:新浪全球推广、亿万人次关注、再铸中国地产精神!

  2004新浪地产创新颁奖典礼于2005年2月26日在长城饭店举行,会上揭晓了年度十大经纪公司、年度领军人物、品牌地产开发商等奖项,典礼由soho中国联席董事长潘石屹、著名演员梅婷主持,刘晓光、冯仑、任志强等众多地产大腕纷纷到场。

  去年,新浪网成功举办了2003年度北京地产创新行动,倍受地产界的赞赏。新浪网、新浪台北站、新浪香港站、新浪北美站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的推广。在新浪全球资讯网络平台下,本次活动得到了亿万人次的关注,他们包括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家、大众消费者等等,并从各种角度对地产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同的倡导和建议,为我国地产业的发展做出了有益的贡献。在此前提下,新浪2004中国地产创新行动应运而生,本次全国地产创新行动将以新浪网强大的影响力,再塑中国地产精神!

  人类的每次进步都是革新或是创新的结果,房地产业的创新也不例外,无论是设计创新、企业管理模式创新,还是营销过程中的概念创新,都或多或少的推进着产业进步。创新是企业生命的源泉,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而地产行业的创新不仅可以打造一个成功的品牌企业,更可以为企业赢得巨大的销售业绩,为大众建造出“以人为本”的高品质楼盘。

新浪2004地产创新评选隆重揭晓
图为新浪首席执行长兼总裁汪延在2004年度地产创新典礼上致辞

  创新的根本在哪里?在观念、企业管理、产品设计、建筑施工、项目销售?各个方面创新都来源于人的思想的创新。创新决定企业最终的成败,管理者是否具有居安思危、不断创新的观念决定企业日益壮大还是被市场淘汰。创新在创新者眼中是多方面的,也是不断变化的,偶然的灵光闪现,深思熟虑的决定,既是传统观念的继承,也是创新思维的过程。创新也未必是惊天动地的发明,就房地产来说,一种新颖的建筑设计、一种人性化的景观设计,一种实用的户型变化,都是对行业发展的贡献,也正是因为地产行业的“创新”,才会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推动着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新的创意,更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只有对产业、消费者和市场最终认可的创新,我们所提倡的创新是真正的创新,就房地产发展趋势而言创新的首要条件是新的居住理念和新产品更新换代,真正的创新应该是对行业发展有预见性,能够把握市场的潮流与时俱进。创新不是仅靠概念取胜,某个新鲜名词能够引领市场,也不过是昙花一现,空中楼阁而已,真正的“创新”,不仅需要有一个才是真正意义的“创新”。

新浪2004地产创新评选隆重揭晓
图为新浪网2004年度地产创新晚会现场盛况

  为了能够推动中国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充分展示优秀的地产创新理念,由新浪网(www.sina.com.cn)主办的“2004年度中国地产创新行动”将通过网上调查、专家观点、人物访谈、主题研讨、网民投票、专家点评等多种形式对中国市地产创新理念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将隆重推出能够代表2004年中国地产的“2004年度中国地产创新人物”和“2004年度中国地产创新楼盘”,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创新发展,为中国房地产市场能够推出更多的以人为本的创新楼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空间。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推 荐
2005新春购房指南
北京地产资信20强评选
自己在北京盖栋楼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经济适用房全攻略
2月楼盘优惠打折信息
首届地产网络广告赛
中国房地产语文班
京城小户型购买指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