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地产高管成网络赌球代理人 20天输掉200万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7: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宣武检察院宣布,该院于当日批准逮捕2名网络赌球代理人。据悉,在这两人代理的客户中,一位房地产从业人士在20天内输掉了200万元。

  检方查实,从2003年6月至今,在朝阳区京达国际公寓的北京新立同创网络公司内,在逃的杨某雇用伙计胡某、陈某两人,通过“宝盈”、“三星”、“大地”等网络赌球公司,开展网络赌球活动。

  据介绍,在此赌球团伙中,三人分工明确。杨某为主要负责人,负责开发赌球人员;胡某负责为赌球活动担任会计,负责记账;陈某则担任出纳,主要负责支取赌资。警方查实,仅2004年4月19日至2004年6月7日期间,他们就非法获利130余万元人民币。

  与该团伙的获利丰厚相比,他们发展的参与赌球人损失惨重。赌球人邵某是一个房地产业的高层管理人员,据他介绍,从2003年夏天他开始通过网络参与赌球。他与杨某约定,每次下注5万元,输赢到了200万元时再结账。但没想到,连续下注20天,他的200万元就输光了。(王阳/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房地产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推 荐
2005新春购房指南
北京地产资信20强评选
自己在北京盖栋楼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经济适用房全攻略
2月楼盘优惠打折信息
首届地产网络广告赛
中国房地产语文班
京城小户型购买指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