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香港娱乐大腕爱炒房 > 正文

楼市八卦:港星刘德华2000万元婚房什么样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4:42 今日财富地产SHOW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虽然,明星们背负着巨大的社会关注力,总是过低的估计了公众的承受能力,担心自身的婚姻大事会引发暴动,从而演变成一场灾难。然而,一把年纪了,再不婚不嫁的,也难免会让他人疑惑不已。香港歌坛的常青树刘德华,从而立至今,这婚姻大事,一直是吵吵闹闹的没个定局,弄得粉丝们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最终何日才能看到心中偶像有了归宿。

  2004年年底,有一条消息以光速从马来西亚传到香港,再从香港传到北京,一时遍布刘天王射线所能覆盖的范围之内。据说,让我们为之操心的刘天王终于打算结婚了,对象就是跟他拍拖了17年的马来西亚姑娘朱丽倩,为此,刘德华欲建造一幢价值两千万的豪宅,金屋藏娇。而之前也有消息称,刘天王与女友朱丽倩在马来西亚买了近五千尺的地皮。这两条消息如果确切,那么,未来几年内,在马来西亚的土地上,又将有一座豪宅诞生了。

  可这豪宅会是什么样子呢?应该建成什么样子,才能符合刘天王在亚洲歌坛、影坛、视坛等等一切坛的头等地位呢。刘天王日理万机的,或许还没有功夫去考虑吧。我们不妨就再热心一些,帮刘天王做个策划好了。

  为此,小可上天入地,特意采访了几位著名的豪宅研究专家。有电影《大腕》中的李成儒先生,有已故的著名艺术大师马三立先生,有号称建造了全世界科技含量最高住宅的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先生。专家们各抒己见,有以最贵为指导的,有以传统格局为要求的,还有说豪宅一定要注重科技含量。凡此种种,谨供刘大天王参考吧。

  李成儒: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一定得选最好的黄金地段,雇法国设计师,建就得建最高档次的,电梯直接入户,户型最小也得四百平方米,什么宽带呀,光缆呀,卫星呀,能给他接的全给他接上。楼上边有花园儿,楼里边有游泳池。楼道里站一个英国管家,戴假发,特绅士的那种,一进门儿,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May I help you, sir?”(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吗?)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儿,倍儿有面子。再建一所贵族学校,教材用哈佛的,一年光学费就得几万美金。建一所美国诊所儿,二十四小时候诊,就是一个字儿“贵”。看感冒就得花个万八千的。周围的邻居不是开宝马就是开奔驰。知道什么叫成功人士吗?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

  马三立:四合院式最讲究

  路北喽,广亮的大门,上有门灯,下有懒凳,有回事房,管事处,进了大门有二门,二门四扇屏风,绿油漆洒金星,四个红斗方,写的是“斋庄中正”,背面是“严肃整齐”。进二门方砖铺地,海墁的院子,夏景天儿高搭凉棚三尺六(您错了,该是三丈六);四个红堵头是“贼星高照”(又错了,是吉星高照)。院子里有对对花盆儿,石榴树,茶叶末色的养鱼缸,三叉九顶的夹竹桃,北房五间为上,前出廊后出厦,东跨院是厨房挨着茅房,西跨院是茅房挨着厨房(嗨!敢情这家主人是直肠子),倒座儿五间为待客厅,明支夜阖的窗户,可扇儿的大玻璃,夏景天虾米须的帘子,冬景天子口的风门儿。进屋一看,别有洞天,迎面摆丈八条案,上摆尊窑瓶、郎窑罐、碧玺酒陶、珊瑚的盆景、风磨铜金钟儿、翡翠的玉磬,当中摆二尺多高广座钟,案前摆着一张紫檀的八仙桌,镶石心、挂螺钿,一对花梨太师椅,桌上放文房四宝,端砚、湖笔,宣纸、徽墨,通鉴,天文地理,颜、柳、欧、赵名人字帖,墙上挂着闪缎的被子和闪缎的褥子(应该挂名人字画。又没尿床,挂被子褥子干嘛),有唐伯虎的美人儿,米元章的山水,刘石庵的扇面儿、铁宝的对子、郑板桥的竹子、郎士宁的洋狗,道光皇帝钦赐镇宅宝剑,袁大总统亲赐的寿字儿。

  比尔.盖茨:科技住宅最时尚

  大门装有气象情况感知器,根据各项气象指标,控制室内的温度和通风的情况。电脑住宅门口,安装微型摄像机。厨房装有全自动烹调设备。厕所安装检查身体的电脑系统,如发现异常,电脑会立即发出警报。地板能在6英寸的范围内跟踪到人的足迹,随着人的来往而自动开关。发生火灾等意外时,消防系统自动报警,显示最佳营救方案,关闭危险电力系统,根据火势分配供水。房屋外车道上的所有照明也是全自动的。

  这几位专家的意见不知道刘天王觉得怎么样?方案有了,施工也不是个小事儿啊。这可要招标,一般人儿哪儿成啊,所以,这施工队也是非要精挑细选不可。

  电工:房超

  电力方面的活儿嘛,就交给房超吧。房超现为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以前可是当过山东莱芜发电厂科长、副厂长,山东电力多种产业管理局局长的啊,电灯电话电视电脑,只要跟电有关,包管没问题啊。

  管道工:王石

  供水方面的问题嘛,自然是出身兰州铁道学院给排水专业的王石最具权威了。

  木工:张宝全

  木工活嘛,自然非张宝全莫属。张宝全现在虽然贵为今典集团董事长,但人家可是正正经经的五级木工出身啊。

  采购员:孟晓苏

  物料买卖嘛,中房集团公司董事长、中房集团总裁的孟晓苏最合适不过。他曾任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局副局长,肯定能严把质量关,不会让刘天王连夜雨中遭屋漏。(《今日财富地产SHOW》记者 吴永/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豪宅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