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2005CIHAF中国住交会 > 正文

CIHAF2005中国地产奥斯卡大幕即将开启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33 新浪房产

  “CIHAF2005年度中国‘三名’推介榜”推介评选活动在桂林举行

  被誉为“中国地产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中国住交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2005年第7届中国住交会目前也已经“鸣枪在即”。而作为业界关注度最高的“CIHAF2005年度中国名企”、“CIHAF2005年度中国名盘”、“CIHAF2005年度中国名人”(以下简称“三名”)推荐评选活动即将于10月28日在桂林拉开序幕。这标志着第七届中国住交会所设各个奖项的评
选已步入倒计时阶段。

  届时,由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联盟成员代表、国内外行业协会代表、知名房地产企业权威人士、业界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中介机构等组成的推介委员会,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包括“三名”在内的21项地产大奖。由于评审过程的严格、公正,由住交会所产生的各个奖项在房地产界代表很高的荣誉,更被称作“中国地产界奥斯卡”,王石、冯仑、潘石屹、任志强、孙宏斌、张宝全等房地产大腕都曾当选过“中国地产界奥斯卡”中的“最佳男主角”。本次推介评选结果最终将在12月16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住交会“三名”颁奖典礼上正式公布。

  六年来,中国住交会始终走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最前沿。秉持“推动中国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宗旨,成功打造了一个集房地产业、品牌企业、优秀项目于一体的中国房地产业界最大的交流展示平台,成为集中展示中国房地产完整产业链,特别是国内和国际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规划设计、营销企划、建筑部品以及

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的品牌企业形象、最新前沿技术、创新观念和先进经营思想的盛会。

  2005年第七届中国住交会为顺应中国房地产行业与全球接轨的新趋势,整合更加广泛的行业资源,以构建一个全亚洲的房地产行业高端平台为宗旨,打造“亚洲地产博览会”,让中国房地产企业在亚洲乃至世界奏出最强音。

  2005中国住交会打造高端不动产顶级平台

  2005CIHAF在继城市展、建材部品展、商业地产展等专题展外,今年又重磅推出了“CIHAF2005中国高端不动产投资展”,在中国地产界引起极大关注,特别是京、沪等地高端地产项目纷纷报名,希望由住交会打开高端不动产跨区域甚至跨国界营销的最佳通路。

  据了解,能享受到这场为中国高端不动产跨区域营销量身打造饕餮大餐的物业包括别墅、

写字楼、商业地产及国际公寓。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中国房地产报、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联盟将在2005年第七届中国住交会隆重颁布中国高端不动产最高奖项,对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地产项目进行跨区域跨国界推介。

  由于

中国经济持续增长,民间资本大量积累,而投资渠道又严重缺乏。高端不动产以其自身极强的保值、增值能力,成为民间资本投资首选。数以千亿计的民间资本,跨越地区、省份,在全国范围内寻找适合的投资项目。浙商、晋商、粤商等很多或高调或低调、或明或暗的购房团,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在此大背景下,中国高端不动产的跨区域营销渐成趋势。同时人民币的强劲升值,使得国际热钱眼热中国。中国高端不动产巨大的升值潜力,更是让众多国际基金和跨国企业动辄斥资上亿,甚至整栋购买。而作为“中国地产第一会”的住交会恰恰为几者的需要提供了良好的资源交流的嫁接和服务。

  据了解,本次住交会上,众多的国际基金纷纷参加,国内的金融机构如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信实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以及一些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也组团参加。另外一些表现活跃的国际、国内社团如浙江、山西、潮汕以及世界华商协会也纷纷表示将组团参加。他们组团参加的目的也正是为了和中国高端不动产进行无缝对接。

  据悉,上海已经有十余家高档别墅项目决定集体在高端不动产展上亮相;中国SOHO董事长潘石屹一口气租下了500平方米的展位,此外北京星河湾等其他高端不动产也将在此展会上亮相。

  最新报道:2005CIHAF中国房地产三名推介榜将揭晓

             CIHAF2005中国高端不动产投资展12月16日开幕

             中国住交会:为房地产行业构筑底蕴和尊严

             住交会作证:大时代地产狂飙突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