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名流大胆预测高端置业市场走势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51 新浪房产

   8月19日下午4时在朝阳公园西门欧陆风韵会议中心,新地产将举办“高端置业市场走势暨新地产置业名流汇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新地产置业名流汇】序幕。届时,各大媒体、品牌开发商及知名代理行代表济济一堂,敬请关注。

  早在4月9-10日,新地产在房地产媒体中全面刷新豪宅营销历史,投入百万元,打造2005年全新置业平台与上流生活圈,在中国大饭店成功举办新地产豪宅鉴赏会。

  名流与高端物业,房地产永恒的经典话题。2005年9月24-25日,新地产再次出击,推出全面升级的【新地产置业名流汇】 。

  “两个坚持——专业与生活并重”是此次置业名流汇的最大亮点:在实现地产行业里最高规格峰会与最大范围业内口碑传播的同时;又将给名流人群营造一个社会精英与名品生活集汇的上流派对。

  据介绍,作为新地产豪宅鉴赏会的升级版,置业名流汇拥有内容形式上的全面晋升:

  一、形式更自然

  本次“置业名流汇”将在北京公认的富人圈——朝阳公园内欧陆风韵会议中心举办。活动形式更加自然放松,面对朝阳公园自然美景、大片水景,名品美酒,大型派对,为楼市供需双方搭建更为优质的交流平台。

  二、展示更全面

  以现场影像播放、案例解析、模型展示、媒体宣介、置业推荐、网络直播等组合形式,全面立体展示北京2005推出的高品质楼盘。

  三、项目更新鲜

  “置业名流汇”将联合六大顾问行,对今年的高端新盘及典型楼盘进行统一推荐与点评。全面呈现2005楼市高端居住市场新动向,将经典大宅全面呈现,并将在十月号新地产中集结专辑,作为秋季置业权威导刊。

  四、来宾更直接

  引入顶级品牌俱乐部,将品牌展示、会员活动与置业大汇融为一体,欧陆风韵的大量高档会员也将自然融入活动。

  五、访客更有效

  组织境外看房团、外省看房团集中到访。引入外企置业俱乐部等购房团体,对接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外企金领人群。

  六、组织更丰富

  力邀财经巨头、影视明星、房产领袖、跨国代表、行业精英,将高端居住、名品家居展示、时尚PARTY与行业聚会融为一体。将各方优势资源最大化整合,实现共赢。

  七、宣传更轰动

  继续以黄金路段路牌、强势媒体广告为主。联合新浪网房地产主流网站, 中国经营报、中华工商时报、香港经济日报等各地主流媒体强力支持。将在九月置业黄金季掀起宣传狂潮,打造成为年度楼市重头节日。

  八、内容更刺激

  置业名流汇上,将有置业大奖抽取和购房优惠、家居折扣等多重利好;9月24日当晚,新地产还将公布重大举措。

  【新地产置业名流汇】活动具体会程安排

  9月24日 行业专场——【精英峰会 顶级话题】

  经典项目秋季发布;两岸三地高端市场分析对比。

  9月24日晚名流专场——【新地产晚宴 地产嘉年华】

  遍邀地产精英,财经高端人士,各界社会名流,影视明星大腕,国际名品厂商、跨国建材商,大型家居品牌

  9月25日 置业专场——【社会名流 高尚生活】

  资深购房者代表现场购房置业实战讲座;经典项目秋季发布。

  爱问(iAsk.com)
  置业 相关网页约4,995,906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