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2005北京四季房展春展 > 正文

4月7日2005北京四季房展春展隆重开幕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6:53 新浪房产

  平台创新 4月7日国贸好戏不断

  名盘云集 四季房展春展楼市报春

  自去年“8·31”之后,楼盘供应趋紧,京城房地产市场经过一段买卖兴隆的旺季之后,逐渐陷入“青黄不接”的低迷阶段,尤其是在春节之后,“楼市无贼”的平淡局面更为显
著。在一片“灰色”的背景下,4月7日即将在国贸开幕的四季房展春展,却因为旺势不减的招商、楼盘云集的场面,成为楼市一支鲜艳夺目的“报春花”,使各界人士对于今春的房地产市场,多了许多期冀。

  搭建新平台 品牌展会魅力不减

  相较于往年平淡许多的楼市,今年四季房展春展的招商却依然顺利。参展楼盘达到108家,而最令人关注的新盘,则是以33个之多的整齐阵容集中亮相。由此可以预见,从4月7号到10号,一台精彩的地产盛会将一如既往地在国贸展览大厅上演。

  分析本届房展会凝聚力不减的原因,北京四季房展组委会秘书长祖建军认为:正是以“创新”为核心的品牌形象,赋予了春展不可抗拒的独特魅力。

  别墅设专馆、推荐企业家,政府搭台咨询,四季房展春展“功夫”创新。

  “创新”是四季房展十二年来立于不败之地的“独门秘笈”。在举办本届春展的同时,北京四季房展组委会将首次与北京市房地产企业家协会、北京市房地产开发市场、《北京青年报》合作,共同主办优秀企业家推荐活动。经过业内权威人士的推荐,15位优秀企业家将进入公众的视野,他们以其在各自领域中取得的成就而成为上榜人物。在春展现场,他们将开设论坛,为参展的老百姓谈房论市,解读焦点话题。

  老百姓在买房的时候,总是想尽可能地多了解购房的相关信息,以达到规避风险的目的。在本次展会上,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将设立专门的咨询台,接受购房者的咨询,为大家提供购房政策方面的信息。购房者能够获取多方面的信息,从而使自己在买房时更多一些理性和安全。

  此外,四季房展组委会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合作开辟的新视频传播方式,也将成为本届春展的一大亮点,届时,现场将专设5个大屏幕、若干台29寸电视,以生动的视频方式,直播展会现场的新闻热点、楼盘动态,再加上网络、电台、电视台的直播,使得本届春展将成为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立体”房展。

  延续2004年冬展的成功做法,本届春季房展继续在国贸3号馆特设别墅专馆,为别墅项目和别墅买家量身订造一个“VIP平台”。在去年冬季房展会上,3号“别墅馆”以小桥流水、山林掩映的别致风情,营造出一个轻松休闲的观展环境,成了观展者眼中难忘的风景,也为参展的项目创造了绝佳的营销良机。此次的别墅馆,依然保留了“景观展厅”的特色,还将以“房产艺术化”为主题,由著名设计师黄剑担纲设计的别墅馆序厅将领您通过艺术化的走廊,选择自己心仪的别墅。别墅馆目前已集中了独墅逸致、水色时光莫奈花园、靠山居·艺墅、领域等十数家经典别墅项目。

  平面房展、空中电视房展、网络房展打造立体宣传平台

  与历届展会一样,本次春展现场仍将随门票赠送会刊。会刊发行10万份,全面介绍参展项目,并配有精美的图片,不失为人们参观展览、购房置业的一个好向导。除此之外,四季房展组委会还联合了BTV5、BTV7的电视栏目,拍摄宣传资料。春展的四天里将在电视上播放,方便不能前来观展的群众了解现场参展项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FM90.0)在展会现场进行的访谈,使宣传方式得到进一步拓展,人们可以更加具体全面的了解展会信息。

  方便、快捷、全面,是网络媒体的优势。本次展会上,网络媒体的宣传将会更加突出。新浪网房产频道将对现场嘉宾进行访谈,搜狐焦点房地产网把网络与电视结合在了一起,搜房网、263房产频道、雅虎中国房产频道都将对展会现场进行网络直播,网民可从通过网络看到展会的进展情况。

  观展者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现场大奖。BTV5、富泽天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本届春展提供了刚上市不久的一辆奇瑞瑞虎作现场展示,并把它作为大奖,抽得大奖的幸运者将会获得此车一定期限的试驾权。

  亮相春展会 百家楼盘国贸争春

  由于春展占据了国贸的黄金时段,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京城楼盘开春亮相的首选平台。今年春展共设600余个展位,为历年来设置展位最多的一次。届时,新盘、热销楼盘将云集一堂,演绎出2005年楼市的无限春光。

  抢“鲜”入市,23个住宅写字楼新盘、10个别墅新项目暗掀热潮。

  据不少业内人士推测,2005年下半年将是新盘集中供应的放量期,因为8·31后过关的288个项目,按照正常运作周期只能到6月后开盘。但目前春展的项目中,已有19个属“春季特供”的全新楼盘,它们已全部拿到销售证。新盘中有13个均位于京城东部(11个在朝阳区),其余4个在南、2个在西,1个在北。别墅新项目比较分散。

  参展新盘中,规模15万平方米以上的中大型社区占到70%,而其中的3个大体量项目——沿海·赛洛城、中海城和世纪华侨城,规模均在50万平方米以上,还未开盘已被媒体盯上,此次在春展上无疑能制造很多新闻热点。

  国贸1号馆的展位已经被这些新项目牢牢盯紧,不少老总亲自出马攻关。这一次的春季营销契机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毫无疑问,33个新盘闹房展,将为今春市场营造一场可观的热潮。

  规模营销,数个大开发商比拼实力。

  据嘉华四季总经理肖楠介绍,本届春展的另一特点是:大开发商、大社区占了较大比例。据悉,中远集团是本届展会展出面积最大的开发商,以129平米的超大空间,展示其麾下远洋新干线、远洋自然、远洋山水远洋商务4个楼盘的风采。在北京迅速创立品牌的珠江合生,此次将携其在北京开发的亲水社区珠江绿洲3期-绿里、珠江罗马嘉园珠江帝景参展。

  名盘云集、大腕荟萃,从春展这张市场“晴雨表”上不难看出,随着气温的回升,楼市中的一股热潮也正在萌生涌动之意,平淡了数月之久的京城房地产市场,有望在4月份借国贸春展重拾旺盛人气。

  参展项目情况分布统计

  区域分布情况崇文区海淀区朝阳区石景山区丰台区大兴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密云县延庆县房山区北京周边其他

  其中朝阳区项目占总参展项目的35%,通州项目占20%。23个住宅、写字楼的新项目中:30%在4、5环之间,35%在四环以内,其余在五环路以外及海口一个项目。

  ★住宅、写字楼新项目:沿海·赛洛城、北京·华侨城、威尔夏大道朝阳旺角、世界观、远洋·自然、样本、扬州水乡、梵谷水郡(ZAMA二期)、资尚财富公寓、海口索菲特前沿大酒店、嘉美风尚中心、皇家港湾中关村科技贸易中心中关村e世界优点社区花园公寓CASA服务式私家主题寓所、通程国际、状元城、城市出品、2U·香花畦、蓝湾

  ★别墅新项目:长青藤·碧水庄园A区、保利垄上别墅、亲亲我家、观唐亚运新新家园二期、莫奈花园、赏星悦木、靠山居·艺墅、山东威海天鹅湖别墅、长城溪溪小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春展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14大热点区域购房指南
央行上调住房贷款利率
房地产税开征成定局
北京地荒论起争议
提前还贷该收违约金吗
北京期房交易上网登记
商品房预售合同范本
最新购房还贷计算器
3.15购房装修维权行动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