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2004新浪地产创新行动 > 正文

图文:地产创新颁奖典礼-新浪CEO兼总裁汪延致辞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5:48 新浪房产
图文:地产创新颁奖典礼-新浪CEO兼总裁汪延致辞

图为新浪CEO兼总裁汪延致辞

  2004新浪地产创新颁奖典礼于2005年2月26日在长城饭店举行,会上揭晓了年度十大经纪公司、年度领军人物、品牌地产开发商等奖项,典礼由soho中国联席董事长潘石屹、著名演员梅婷主持,刘晓光、冯仑、任志强等众多地产大腕纷纷到场。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为创新颁奖典礼致辞

   汪延 : 各位朋友们、各位来宾、各位房地产界的同行们,大家好!在新浪2004年度地产创新活动颁奖典礼之际,我很高兴迎来各方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请允许我代表新浪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在座的各位来宾中有许多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新浪的关注和支持,谢谢大家!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的结识此次到来的各位新朋友,欢迎大家的到来!

   大家知道房地产英文直译过来的意思就是“真正的财富”,从这一点说明地产行业的特色,特别是这几年地产行业一直成为中国迅猛发展的行业之一,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地产之一,网络作为平台,既改变传统非常单一的营销方式,也改变了途径。而纷纷的地产巨子将眼光开始转向网络媒体,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新浪网将充分会聚各方面的资源,全力打造新浪房地产频道,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全新交流和推广的平台,满足企业、消费者、市场不同的需求,不仅是网络和房地产之间的紧密结合,也是媒体和传统行业之间的结合,更是前沿科技和强势产业之间的结合。

   2003年新浪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地产创新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而2004年为更好传播优秀的房地产项目、企业和人物,以网络媒体独特的视角见证房地产的发展,新浪网更像一层楼,推出2004年中国地产创新活动,通过网上调查、专家观点、人物访谈、主题研讨、网民投票和专家点评等多种形式,对地产创新理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也让各方面能够领略最前沿的思想。

   今天,是创新行动最为辉煌的一天,我们将很荣幸和大家一起见证2004年度地产年度楼盘创新网络营销和地产影响人物等名单的揭晓。今天我们也有幸迎来了多位地产业界的巨子和嘉宾,他们将与他们分享他们的所见所闻和所想,他们将为我们展现最激情的思想碰撞,向我们描绘新时代的地产风云,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各位朋友,2005年在大家的鼎力支持和协作之下,我想新浪网一定会尽心尽力的打造好自己的网络平台,也一定会尽心尽力的维护好这一思想的圣地,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加辉煌。我想请大家相信我们,相信我们的团队,相信我们每一个员工,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一定会见证给大家看!新浪永远是最好的!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热烈的掌声,谢谢!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推 荐
2005新春购房指南
北京地产资信20强评选
自己在北京盖栋楼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经济适用房全攻略
2月楼盘优惠打折信息
首届地产网络广告赛
中国房地产语文班
京城小户型购买指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