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百名建筑专业大学生另眼评楼引爆楼市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45 新浪房产

  “首届北京大学生建筑文化节”月底揭幕

  “首届北京大学生建筑文化节”激情登场

  “首届北京大学生建筑文化节”火爆进行中,活动组委会电话铃声不断。今天了解到,在本届大学生建筑文化节的八大版块中,各界反响最为强烈的是“大学生评楼”这个板块
。很多开发商认为,当代大学生思想活跃,不受束缚,又懂专业,所评楼盘含金量很高。

  据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杨哲彬透露,到目前为止,组委会已接到不少咨询电话,参赛方案正在报送中,很多地产知名企业纷纷报名参评,希望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

  对于如何突出评选的公正性,杨哲彬表示,组委会将选拔好几百名建筑专业优秀大学生,以现场观摩、专项打分、联合问卷等形式,针对目前在销的数百家项目,评出“百名建筑专业大学生眼中的十佳楼盘”,最后将举办盛大的颁奖仪式。为了保证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在大学生评楼过程中,专家全程把关。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建筑文化节好戏不断,建筑规划大赛、地产大腕VS青年学子两极对话、大学生建筑评论有奖征文、新锐户型装修设计大赛等活动此起彼伏,高潮迭起。

  此次“首届北京大学生建筑文化节”的系列活动是由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权威主办,《中国建设报·中国楼市》、《今日财富·地产SHOW》联合承办。活动还得到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等高校师生的积极支持。 (丁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楼市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热 点 推 荐
新浪2005春季楼市报告
7部委出新政稳定房价
北京5月热点购房区域
新浪房产每日购房情报
新浪房产地产圈论坛
购房百问百答全新上线
热点楼盘视频总汇
北京楼市最新电子地图
新浪房产曝光台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