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多家房企新上榜,区域深耕易成黑马

  二季度有不少进步较大的“黑马房企”,这些房企中有受益广深楼市火爆的华南区域深耕型房企,也有首次入榜的“新面孔”。

  卓越集团的销售金额 97.8亿元,排名从84位上升至37位,进步较大。卓越立足深圳并依靠旧改崛起,主要产品为商业综合体地标项目。在全国扩张时,卓越采用了相同的模式以及区域聚焦式布局,在全国十四个重点线城市建立了旧改团队和项目。

  时代地产的销售金额76.1亿元,排名从 65位上升至49位。时代的项目主要位于广州及周边的佛山、中山、清远等,是典型的区域型房企。其产品以住宅社区为主,并通过“艺术文化”特色,与其他房企产品差异化定位。

  排名首次进入TOP100的联发集团销售金额45.2亿元,排名84位。联发拥有国企背景,深耕厦门,同时布局福建、广西省内的多个城市,产品为住宅销售和物业租赁相结合。此外,此次榜单中的新面孔还包括绿都地产、邦泰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