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筑成一种前卫符号 京城楼市七大变相怪杰(图)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8:39  北京娱乐信报

  楼,该长成啥样?公说公理,婆说婆理,没有定理。即便是“有朝一日倒过来,上面粗来底下细”,似乎也无不可。

  楼,也代表了一种个性,建筑设计师绞尽脑汁所追求的,就是让建筑看起来与众不同,让建筑成为一种前卫符号。

  今儿个,咱就带您逛逛京城,一起LOOK北京城的新锐建筑,我们姑且称它们为“变相怪杰”。

  盘古大观 (论坛 像册 样板间 视频)

  楼顶当作龙头盖

  地址:朝阳区北四环中路“水立方”旁

  盘古大观是由南向北延伸近700米的建筑体,由一栋写字楼、三栋公寓、一座酒店组成。整个建筑体被当做一条巨龙来打造,最南侧的写字楼高达191.65米,被设计成龙头的造型。据说,该项目有个全长411米的“商业龙廊”,还设计了66根龙柱和66颗“龙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