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售楼处北京亮相 新浪房产掀起乐居革命

2008-06-02 13:34:29|来源:新地产
摘要|

  5月15日,北京春季房展会开幕,房地产商在经历寒流袭击之后,纷纷在本届春季房展会上发力,力图摆脱低迷处境;大量徘徊不定的购房者也涌入房展会,急切寻找符合自己要求的楼盘信息。面对多样化和同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格局,针对购房置业者和开发商的共同需求,新浪房产在房展会上推出了颠覆性的体验式实时互动网络营销产品――“网上售楼处”,在帮助广大购房置业者免受奔波之苦、感受体验式购房乐趣的同时,也将帮助房地产行业突破现有困境,利用网络整合营销开辟销售第二通道,填补从楼书广告到现场售楼之间的空白,抢占市场制高点。

  针对四川汶川县所遭受的突如其来的重大地震灾害,新浪房产迅速反应,率先推出抗震救灾专题,充分发挥在房地产、家居等行业的影响力,迅速组织业界和公司内部的爱心捐助活动。本次展会上,新浪房产爱心祝愿墙上留下了与会者真诚的祝愿,显著的倡议书也向参展开发商和到场观众发起了号召,在体现企业责任感的同时,愿与更多人一起为灾区人民重建“乐居”贡献力量。

  此外,新浪房产展台上,网上售楼处体验区成为最大亮点,与会者看到的不再是其他展台上常见的楼盘介绍、沙盘展示、楼盘图片和户型平面图,而是几台电脑和新浪房产引人注目的网上售楼处页面。只需轻点鼠标,登录页面,用户即可在网上售楼处中自由选择不同楼盘,多角度地浏览房产项目的3D动画沙盘、楼盘外观、户型和室内装修影像;在观看线上售楼小姐的视频讲解同时,随时用语音、视频交互工具与销售人员进行咨询,并和其它在线观摩的网友对楼盘进行讨论。现场观众在体验之后,大呼过瘾。节省时间、多样选择、细节展现、轻松快乐的选房、看房甚至购房的新体验留给与会者深刻的印象,有了新浪网上售楼处――选房不再东奔西走。

  传统的线下楼盘销售模式中开发商寻找购房者、购房者寻找好房源的过程复杂、交易成本巨大。新浪房产面向后奥运楼市,倡导“生活化房产”的乐居理念,简化买房卖房的过程和成本,创新房产交易的“信息快速通道”,倾力打造出颠覆业界传统销售理念的网上售楼处。该产品是新浪房产集中优势资源,投入百人技术团队,咨询业内专家,广泛听取客户体验反馈,并配置了专业客服团队,引入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思科的专业化功能强大的WebEx互联网协同解决方案作为交互沟通平台,历时近一年的研发开发推出的,成为世界领先的网络技术与传统的房地产营销应用的有机结合。与开发商自己用作宣传与展示的楼盘网站相比,新浪房产“网上售楼处”的最大优势是提供给开发商整合长效的营销方案,以“营销”为导向,全面考虑房地产营销特点和购房置业者的消费习惯,充分发挥新浪房产的平台优势和领先网络技术,将展示及交流两大功能无缝结合。利用WebEx协同功能,以文字、图片、视频、音频、互动共享等多种演示手段模拟演示沙盘、样板间、户型、销控表等销售工具,让浏览者获得与线下售楼处一致、甚至更直观、便捷的楼盘体验。

  使用网上售楼处产品,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实现网上看房、选房、咨询、下定,为广大购房者和广大网民创造一个全面、便捷的信息发布平台和体验式的互动平台。对于广大开发商来说,新浪房产网上售楼处更是一种颠覆性的房地产营销产品,变革以往只有楼书、简单广告和被动待客上门的营销方式,成为客户线下售楼处的有利补充,带来长期营销效应和前所未有的高投资回报率,成为开发商与消费者之间高效、长期的“第二通道”。

  有业内专家表示,据百度2007年楼市报告显示,2007年网民了解房产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是综合性房地产门户网站,检索量占比为所有房产网络媒体检索量的74.82%。其次是专业的二手房/租房网站,占比为15.72%。房产垂直搜索引擎仅占比5.3%,房屋装饰网站占比仅4.16%。新浪的门户地位和新浪房产的房地产专业信息服务将成为消费置业者最为信赖的信息获取平台。在08年全国楼市一片盘整之际,新浪房产凭借“乐居”理念全新亮相,以蓬勃的创新力不断为业界呈现精彩,更为置业市场带来了持续的冲击。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