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淀将建4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8: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方芳)昨天,海淀区区长林抚生表示,今年海淀区将开工经济适用房40.6万平方米,建成17万平方米,启动实施3.8万平方米租房项目。

  记者了解到,目前海淀区正在积极推进苏家坨A地块、吴家场项目、上庄镇中心区B09地块经济适用房及配建廉租房的建设进程。按照计划,2008年,海淀区将安排5000万元专项资金,落实市区政府有关保障性住房政策。

  据了解,海淀区北部办今年将优先安排北部新区农民定向安置房的建设,计划在西北旺镇安置房竣工面积12.22万平方米,温泉镇农民安置房竣工面积6.9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