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家机构竞标南京证券股权 南京高科脱颖而出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朱茵

  南京证券的1872万股昨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电子竞价,9家参与机构出价踊跃,最终南京高科(600064)以1.2亿元的价格成为最终的受让方。几个月前南京证券的部分股权还曾流拍,而今却被高溢价竞购。

  昨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来自上海、福州、南京等地的机构买家对南京证券的股权显得极为青睐,虽然此次转让的股份共有1872万股,仅占增资扩股后102,228.23万股总股本的1.83%,同时还有附加条件:受让方在受让上述股权的同时,必须同时受让其他两个项目:南京长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02%股权(挂牌价格288.2万元)和南京长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0.68%股权(挂牌价格192.16万元),即合计受让南京长江发展1.7%股权。

  场内竞价开始后,各家机构就不断加价,南京高科的股权价格从起拍的2558.28万元开始一路攀升,并且每次加价的幅度必须是50万元及倍数。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激烈竞价后,多数买家放弃了加价,最终南京高科以势在必得的出价击败了其余几位买家,高达1.2亿元的价格4倍于起价的价格获得了该项股权。

  据了解,南京高科已经参股了南京商业银行,是其第三大股东。同时南京高科还持有上市公司栖霞建设流通法人股5842万股,占总股本的14.43%;持有中信证券限售流通股2755万股,占总股本0.924%;还持有南方科学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518万股流通股,占总股本0.97%。

房产热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