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 维修基金存款利率上调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0: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蔡雪婧)昨天起,本市职工当年缴存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从0.72%上调到0.81%。住房公共维修基金的存款利率也随之上调。

  昨天,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记者发现,与以前调整不同的是,这次要求当年缴存的公积金存款利率也上调了0.09个百分点,即当年缴存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从0.72%上调到0.81%。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则由2.07%上调为2.34%。而今年5月加息时,当年缴存的公积金存款利率没调整。

  昨天同时发布的《关于调整其他住房资金存款利率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自2007年7月21日起,调整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其他住房资金存款利率。其中,职工缴存的住房补贴将比照住房公积金的利率计息。单位住房基金和公共维修基金的存款利率,活期存款利率由0.72%上调为0.81%,定期存款(整存整取)三个月的,由2.07%上调为2.34%,半年期的由2.61%调整为2.88%,一年期的由3.06%调整为3.33%。

  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表(单位:%)

  项 目 调整前利率 调整后利率

  一、存款

  当年缴存 0.72 0.81

  上年结转 2.07 2.34

  二、贷款

  五年及以下 4.41 4.50

  五年以上 4.86 4.95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7月21日起执行利率

  发放时间 期限 执行利率

  7月21日以前 一年及以内 原利率,不分段计息

  一年以上 原利率,2008年1月1日(含)起执行调整后利率

  7月21日及以后 调整后利率

房产热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