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新建商品住宅涨10.7% 房价指数居全国第三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8:15  新华网

  据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2日消息,今年4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0.7%,北京房屋销售价格指数为109.4%,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第三。

  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居前三位的城市分别是:北海(115.7%)、深圳(112.8%)和北京(109.4%)。

  从分类指数看,4月份,北京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为109.4%,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为110.7%,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0.7%,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也位居第三。居前三位的城市同样是北海、深圳和北京。

  4月份,北京市二手房价格指数为109%,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第四,排在北海、深圳和郑州之后;高档住宅价格指数为108.8%,涨幅比上月提高0.5个百分点,影响总指数上升0.6个百分点。

  高档住宅拉动总指数走高的主要因素是,由于别墅类住宅用地审批的叫停,别墅类项目供应减少,其价格涨幅较大。殷丽娟

房产热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