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AGA上院携手易居中国皇城财富之旅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44  新浪房产

  2007年5月9日晚6点,由北京顶级公关公司云上蓝天承办的“NAGA上院皇城财富之旅启动仪式暨NAGA上院联手易居中国新闻发布会”在NAGA上院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NAGA上院发展商御嘉置地有限公司总裁李建国先生,御嘉置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朝晖先生,易居中国·上海房屋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北京管理总部总经理朱旭东先生,易居中国华北策略中心总监张继峰先生,鹏润地产CEO童渊先生,上海复地地产副总裁张春华先生,以及来自国内外近百家媒体的记者。

  在优美的现场电声音乐中,发布会隆重揭幕。NAGA上院发展商御嘉置地总裁李建国先生、易居中国执行总裁、北京管理总部总经理朱旭东先生、鹏润地产CEO童渊先生、上海复地地产副总裁张春华先生分别致词。

  本次新闻发布会有两个主题,第一是NAGA上院联手易居中国。

  NAGA上院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老皇城内,与娱乐圈最亲近、与奢侈品最相似的房地产项目”,自面市以来,一直以顶级奢侈品的姿态,游走于娱乐圈与地产界之间,无论是开盘时与大片同台亮相,还是与宾利建立品牌联盟,NAGA上院曾经的每一个动作都因其高姿态、大手笔而极具看点,就连外立面落成仪式都因成龙以业主的身份亮相而成为国内外娱乐界的头条新闻。

  而此次与之联手的易居中国·上海房屋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自2000年7月成立至今六年多来,不断完善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且于2006年引进国际战略投资,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行业第一品牌。其经营区域以上海、北京、武汉为华东、华北、华中三大区域的运营事业总部基地辐射周边城市,相应在北京、沈阳、天津、济南、武汉、重庆、长沙、郑州、南京、福州、深圳及至香港等全国二十三个城市建立子公司。

  李建国先生致词中均表示,此次NAGA上院与易居中国的联手,堪称一次强强联合的壮举。NAGA上院在之前的销售中,已经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在现房状态之前销售率已经达到近50%,这在豪宅销售史上堪称仅有。

  而此次与易居中国联手,除了引进专业营销团队外,还有其更深远的意义。李建国先生表示,引进专业的营销公司负责NAGA上院的营销工作,一方面是出于对易居中国的了解与信任,另一方面,由于NAGA上院目前已经进入入住准备期,如何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使极品豪宅的品质延伸到业主将来的生活层面,成为了开发商关注的新课题。易居中国有着丰富的地产全程营销与售后服务经验和过硬的服务团队,这将使NAGA上院的服务品质大幅提升,并且也将使销售状况再上一个台阶。

  从长远来讲,易居中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合作伙伴,所以与易居中国在NAGA上院的合作只是个开始,未来还要继续携手共进,再创奇迹。

  易居中国董事朱旭东先生表示,易居中国此次与NAGA联手,意义重大。NAGA上院的潜力尚未被市场完全认知,而易居中国对NAGA上院的信心是非常大的。此次合作是易居中国在北京乃至全国豪宅市场上迈出的一大步,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与御嘉置地联手,巩固NAGA上院在地产界的龙头地位。并且要更进一步,做好品牌维护和客户服务,将其打造成为一种居住艺术的象征。让NAGA上院这个“皇城里的极品豪宅”真正创造“皇城里的极品生活。”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另外一个主题,是NAGA上院“皇城财富之旅”的启动。

  NAGA上院皇城财富之旅,是NAGA上院联手易居中国后的第一个建设性创举。NAGA上院作为北京乃至中国知名的高端住宅项目,其高度不仅仅是北京的,更应该是中国的、是世界的。因此,借助易居中国特有的全国营销优势,NAGA上院计划踏上巡礼全中国的财富之旅。此次旅程的第一站是上海,目前已经进入最终筹划阶段,预计近期即将成行。

  两位老总致词结束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NAGA上院发展商御嘉置地有限公司总裁李建国先生、易居中国董事朱旭东先生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握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闪光灯连续不断,到场记者与嘉宾频频按下快门,记录下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签约仪式之后,两位老总共同为杯塔注满香槟,接着,在优美的萨克斯乐曲中,本次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房产热点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