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百姓急呼房价过高 开发商一个人能否守住阵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01 今日财富地产SHOW 

  原景回放:激情黄健翔演绎世界杯的疯狂

  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不给澳大利亚队任何的机会。他们可以提早回家了!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故事新编:地产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小于和小胖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小胖是一个

房地产开发商,小于是个人合作建房的支持者。在2006年,“他不是一个人!”这句话让他们感到不再孤单,但也有着不同的体会。

  温州个人合作建房组织成功拿地,犹如一剂强心药注入小于的身体,让沉寂了数月的小于再度勃发。得知温州成功后,小于频频露面,兴奋地游走于各个房展会,饱含激情的进行着个人合作建房宣传。最近,在《地产SHOW》电视台,小于还与地产大腕老潘“关于个人合作建房”进行了PK,差点把老潘气得拂袖而去。据小于说,由于当时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无数观众的热烈支持(短信平台几近崩溃),才有自己的精彩发言,他认为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是无数民众的战斗。

  其实,个人合作建房组织和开发商如同赛场上的对手,而裁判如同政府,观众则是球迷,面对这一场龙虎斗,观众自然是希望个人合作建房组织赢,因为他们已经承受不了房价的高涨,但开发商也不愿放弃这暴利。

  同样是“他不是一个人!”这句话,每当小胖听到这声音,便浑身冒冷汗。这也难怪,几个月前,他的精品项目——易碎园在交房时发生了纠纷,业主们拒绝收房。事情本来不大,就是楼板比较薄,在房间内跺脚,楼板就会颤动,还有防盗门使劲一踹就开。小胖心想随便派人敷衍一番,过几天就没事了。没想到,一位叫阿亿的教授不肯罢休,纠集不少业主,成立了一个业主维权委员会,还叫嚣“教授耍流氓,开发商都档不住。”如此一来,媒体纷纷报道,无奈之下,小胖为避免企业品牌受影响,只能赔偿。

  一年即将结束,小胖的项目也销售完毕。于是小胖逢人便说:“放心吧,房价不会降,住宅禁商、国六条等政策正好为咱提供了抬价的借口。另外,据最新的一次公众调查显示只有26%的民众相信政府能平抑房价,而两年前,则是约有58%的人对政府能平抑房价充满信心。”

  幸福没有永恒的。突然,政府一则《土地增值税征收60%》的决定,让小胖一筹莫展,苦恼之际,从上海传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上海部分大牌开发商正密谋集体“上书”来对峙“土地增值税征收60%”。听闻此消息,小胖琢磨,这绝不是一个人的战斗,只有开发商齐心协力,房价才能稳固。充满信心的小胖回到家,只见《地产SHOW》电视台,正在播出一位观众对温州个人合作建房组织成功拿地发表观点:“土地!土地!土地!温州成功了,温州成功了!不给出开发商任何机会。他们可以退出市场了!伟大的民众!他们继承了优秀的光荣传统。杜甫、马克思、于凌罡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合作建房联盟代表了中国悠久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面对百姓急呼房价过高,小胖疑虑了,开发商“一个人”能守住阵地吗?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精彩组图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茗  筑 马连道 9500
3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9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1 华龙美晟 崇文区 待定
13 红色院子 密 云40 万
15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500
17 上奥世纪 西三期 7600
19 国 奥 村 林翠路1700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4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6 锦  上 宣武区12500
8 新城阳光 九棵树 6200
10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2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14 鑫 顺 苑 南彩镇 2700
16 北纬40° 朝阳区 待定
18

彩虹新城 大 兴 6200

20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