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上海曝光近千欠税户 10大欠税公司8家来自房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49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财税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了2006年第4季度欠税公告。公告显示,上海达伶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二十一世纪便利有限公司、上海金佰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永胜珠宝工艺品有限公司、上海新干线贸易公司、上海榕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子能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近千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上海子能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超过2549万元的历年累计欠税,成为上海历年累计欠税“状元”。

  上海子能摘欠税“桂冠”

  数据显示,欠税最多的是上海子能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历年累计

增值税欠税2383.1万元,同时历年还拖欠城市维护建设税166.8万元(1668169元),两项累计欠税2549.9万元。资料显示,上海子能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国最大的环氧树脂原料供应商之一。

  该公司立足上海面向全国,长年经营普通

化工原料及精细化工产品,该公司在安徽省黄山市、廊坊市、香港设有合作公司。

  10大欠税公司8个来自房产业

  名单显示,欠税大户中多数都是

房地产公司,其中10大欠税企业中,有8家是房地产企业。其中,欠税数额超过千万元的共有四家企业,除了上海子能外,还有三家分别是——

  上海新明星房地产开发公司历年累计企业所得税欠税1420.7万元;

  信港置业(上海)有限公司历年累计增值税欠税1225万元(12250000元);

  上海 大智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历年累计增值税欠税为1026.3万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十大欠税大户中,只有一家企业在2006年出现了新欠余额,即上海金田房地产有限公司2006年新增了175万元的欠税金额,其他9家企业均未出现新增欠税。

  严义明律师事务所律师严义明分析认为,房地产企业应是有能力交税的企业,但“以前房产业情况好的时候,房产企业大量欠税,而在2006年房产业萎缩的情况下,房产企业反而不欠税了,这跟政府部门在2006年加强了对房产领域的监管,导致房产企业不能再随意逃税有关。”

  森钢钢铁今年新增欠税最多

  名单还显示,按今年新欠税金额排序的话,上海森钢钢铁有限公司则以217.7万元的增值税新增欠税坐上了2006年年度新欠税老大的“宝座”。此外,金田房地产的营业税新欠金额175万元排名第二,上海宏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营业税和增值税合并新欠税金额60.8万元排名第三。在新增欠税十大企业中,房产企业、贸易企业、餐饮企业、信息企业等各类企业都有,行业倾向不明显。(黄梅/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精彩组图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3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5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500
7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9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1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13 锦  上 宣武区12500
15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7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300
19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4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6 新 龙 城 回龙观 7000
8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10 茗  筑 马连道 9500
12 华龙美晟 崇文区 待定
14 鑫 顺 苑 南彩镇 2700
16 北纬40° 朝阳区 待定
18

远洋山水 玉泉路 9400

20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