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牵手幸福-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23 新浪房产
字号设置:[ ]
牵手幸福-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组图)

牵手幸福-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房产新闻图片

牵手幸福-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组图)

现场主持人

  由《中国房地产报》、新浪网联合“幸福工程组织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牵手幸福-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于2007年1月10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隆重举行。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成为了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财经名人、地产精英、主流媒体、体娱明星的大聚会。以下为“牵手幸福-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现场实录内容:  

  张泽群(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董卿(主持人):大家好,我是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董卿。

  杨小乐(主持人):大家好我是中央电视台影视频道的主持人杨小乐。

  张泽群:首先我们代表主办方欢迎各位参加“牵手幸福 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

  董卿:我想今天晚上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房地产界的各位朋友,我们以慈善为名欢聚一堂,这场慈善晚会让我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杨小乐:主办方举办这样一个温馨的慈善晚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这台晚会是由中国房地产报,新浪网,幸福工程组委会共同主办的,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张泽群:今晚有很多演艺界的人士,有著名舞蹈演员汤加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片库艺术总监,《俺爹俺娘》作者焦波,《武林外传》主演郭芙蓉姚晨,《西游记》主演孙悟空六小龄童(章金莱),童话大王郑渊洁,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著名演员石小群,2000年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娜,2000年悉尼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吉新鹏,著名演员周杰,著名演员张恒,冬奥会冠军大杨扬,著名演员温兆仑,著名演员归亚蕾,著名演员孙菲菲,名模时装设计师马艳丽等等很多,我们不一一介绍了。

  杨小乐:各位朋友大家好,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各位嘉宾:今天与会的领导分别是幸福工程组委会副主任吴景春,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董潘,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研究室主任何嘉平,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等等。

  张泽群:今天晚会的主体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精英们。近年来房地产的发展速度非常的快,今天各个老总们从自己的家乡赶到我们这里参加这个盛会,也是房地产界的盛世。今天晚上的主题是慈善,这是房地产界第一次以慈善为主题的大规模活动。

  董卿:我想慈善不分行业,不分地域,如果真的从现在开始把慈善作为一种生活态度的话,我想更多的人会像我们今天的栏目主题一样,牵手幸福。

  杨小乐:这个题目非常好。

  张泽群:让我们心手相连,共创幸福。首先有请中国房地产报的总经理单大伟先生致词。

  单大伟: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来宾。首先非常中心地感谢各界人士,各位朋友光临今天晚上的慈善之夜。为了献出我们一份爱心,为了帮助贫困的母亲,我希望今天晚上在座的每一位嘉宾都奉献出你们的爱心,让我们的爱心为构建这个和谐社会,做出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努力。谢谢大家!

  董卿:非常感谢大伟,非常简明的致词,但是概括了我们幸福的含义。我非常欣喜地看到中国的房地产界非常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和谐社会的建设当中。下面有请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

  侯小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晚上好!首先我代表本次慈善晚会的主办方欢迎各位的到来。并感谢各位对幸福工程事业的大力支持。母亲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注与关心,幸福工程自1996年创立以来,使17万母亲得到了救助。新浪网与中国房地产报联合,尽自己的棉薄之力,谢谢各位。

  杨小乐:今天的主题是牵手幸福,下面请出一位嘉宾,是幸福工程组委会副主任吴景春。

  吴景春:尊敬的白立忱副主席、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

  今天晚上,由中国房地产报、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主办,优博传媒承办的“牵手幸福·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在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在此,我代表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对大家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幸福工程以救助贫困母亲为宗旨,至今,已有17万贫困母亲经幸福工程救助摆脱了贫困,惠及近80万家庭人口。提到母亲,我们每个人都会想到自己的妈妈,想到她用一生的精力与慈爱抚育我们成长。母亲是最伟大的,而贫困母亲则更为伟大、更为崇高,生活也更为艰难。贫困母亲她们做为一家之主,一切都先丈夫、先儿女,而自己总是辛苦在前、享受在后,付出的最多,享受的最少。幸福工程就是基于此因,而且救助一位母亲就等于救助一个家庭。正如何鲁丽副委员长讲的,我们是在群众和贫困母亲之间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把爱心者的奉献通过我们组委会转达给那些生活在偏远农村地区的贫困母亲们。消除贫困,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今天,这么多社会各界的名流、精英聚集在这里,就是爱的奉献。再一次感谢您们的到来,感谢您们对幸福工程的支持。

  中国房地产业20年的历史,是对中国城市化进程积极参与的历史,更是与社会共同进步的历史。在构建和谐社会成为首要目标的今天,中国房地产企业在分享中国社会发展机会、创造更多社会财富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此次“中国地产慈善之夜”作为中国房地产领域举办的大型慈善盛会就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奉献爱心,共筑和谐的一次善举。

  在晚宴的筹备过程中,中国房地产报社和优博传媒付出了艰辛的劳动,诸多地产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捐出了珍贵的拍品和善款。幸福工程组委会主任王光美的女儿刘亭也不遗余力地加入到筹备工作的行列。幸福工程形象大使马艳丽女士提供了许多支持,还有那些默默无闻的工作者为幸福工程的建设和贫困母亲的明天做着默默无闻的奉献,在这里,我也代表全国的贫困母亲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请相信,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管好、用好这笔善款,请大家放心。方便的时候,请各位到幸福工程项目点去参观考察,分享贫困母亲的幸福与欢乐。

  衷心的希望和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扶贫事业中来,再次祝贺晚宴的成功举办,祝天下的母亲特别是贫困母亲幸福、安康!

  祝各位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谢谢大家!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精彩推荐

这里是标题任志强参加节目为何拂袖而去。详细>>
这里是标题新浪盘点2006中国地产大事记。详细>>

精彩组图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茗  筑 马连道 待定
3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
9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1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13 上奥世纪 西三旗 7600
15 金地格林 亦 庄 待定
17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9 后现代城 百子湾1200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4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6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000
8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10 MOHO国际 广渠门 35万
12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300
14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16 奥北中心 立水桥 7800
18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20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