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影响2006中国地产领袖人物颁奖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0:37 新浪房产

  主持人:我们用掌声恭喜各位获奖的代表。(掌声)看不出来每一桌都有非常欢喜的人物,也听得到大家的掌声,接下来继续加快我们的步伐。

  下面要揭晓的是2006中国地产领袖人物大奖。在有请出我们的颁奖嘉宾之前共同来揭晓影响2006中国地产领袖人物。

影响2006中国地产领袖人物颁奖
影响2006中国地产领袖人颁奖

  他们是: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易小迪博客|易小迪新闻),鹏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光裕,中房集团董事长孟晓苏,北京天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志坤,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副总裁焦青,北京富力地产副董事长谢强(谢强博客|谢强新闻),北京银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民耕,御嘉置地总裁李建国(李建国博客|李建国新闻),厚土机构总裁林少洲,嘉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斌,加拿大LVC集团总裁魏建军。

  掌声先恭喜各位获奖的领袖人物。

  现在,让我们掌声有请颁奖嘉宾北师大不动产学院院长马克伟先生上台颁奖。掌声有请我们的2006中国地产领袖人物上台领奖。

  (颁发“2006中国地产领袖人物大奖”)

  主持人:我们先要掌声鼓励一下各位上台领奖的。现在有请每位发表一下各位感言。

  获奖者:各位来宾,我是鹏润地产的CEO助理陈翔,我是代表我们黄老板领这个奖,在此因为老板在国外,不能到现场,再次感谢主办单位对我们的厚爱,谢谢。

  获奖者:谢谢蓝筹地产对我们的厚爱,谢谢大家。

  获奖者:感谢蓝筹地产和各位媒体朋友及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在新的一年迎接挑战、寻找机遇,把明年的工作做得更好,谢谢。

  获奖者:我把每年的领奖都看作是媒体和全社会对

房地产业界的表彰。

  获奖者:我看我要谢谢所有的购房者,有你们才有我们,谢谢你们了。

  获奖者:谢谢主办单位蓝筹地产,谢谢。

  主持人:请各位留步,我们有请主办方的另位代表和领袖人物共同合张影好吗?有请二位到台上来。有请记者朋友、媒体朋友抓住这个让人记忆的瞬间。

  主持人:掌声恭喜各位,谢谢!接下来,我们要揭晓的是2006中国地产思想创新大奖。2006中国地产思想创新大奖的获得者是:地产神仙派,我们有请颁奖嘉宾是蓝筹地产评论(蓝筹地产评论博客|蓝筹地产评论新闻)出版人刘春生(刘春生博客|刘春生新闻)先生上台颁奖。

影响2006中国地产领袖人物颁奖
2006中国地产思想创新奖颁奖

  (颁发“2006中国地产思想创新大奖”)

  主持人:我们的颁奖要继续前进,接下来我们要揭晓的是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商用物业卓越投资运营商奖项。我们奖项已经正式揭开了,他们是:北京天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阳光100置业集团,中远房地产、富力地产集团,北京中坤投资集团,鹏润集团、北京兆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影响2006中国地产领袖人物颁奖
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商用物业卓越投资运营商奖颁奖

  掌声有请颁奖佳音登喜路香水代表上台颁奖。

  (颁发“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商用物业卓越投资运营商”)

  主持人:我们也请各位获奖的代表能够上台来领奖,同时希望各位媒体同行把这个瞬间抓住到你们的相机当中。再次掌声恭喜各位,谢谢,谢谢我们的颁奖嘉宾。

  应该说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所有奖项颁发完毕。再次感谢所有的颁奖嘉宾,再次对获奖企业及地产精英表示祝贺。还是要谢谢所有到场嘉宾以及各界媒体朋友们。

  为了表示对所有嘉宾的谢意,我们在这里特别准备了精美的奖品,下面我们要快速地进入到抽奖环节,我们首先有请出的抽奖嘉宾北京燕宝销售总监贾若坚先生。我们为他们准备的奖品是由山林心国际手工地毯中心提供的精美围巾。

  主持人:有请我们的抽奖嘉宾,您要抽取两张名片,然后由我来公布一下。谢谢!

  现在我们要宣布一下两位获奖嘉宾,这两位嘉宾可以得到的是山林心国际手工地毯中心提供的紫光地产总监畅磊先,还有袁扬,恭喜二位到台上领奖。

  主持人:恭喜二位,谢谢。我们的抽奖还将为继续,接下来我们要抽取出一位幸运的嘉宾,我们这名幸运嘉宾准备的奖品是由爱依卡东南亚首席代表金安迪,掌声有请。

  我们共同来看一下,我们抽取的这一张号码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位朋友,我们现在来公布一下,可以获得我们这一个奖项是由爱依卡提供精美水晶饰品。北京富力城的王利刚先生。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还有一个抽奖的机会,我们将有请的是燕砚斋文化公司的崔志默博士。

  有请您为我们抽取出一位,您来公布一下。

  崔志默博士: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张旭东总监。

  主持人:您的这份作品是燕砚斋文化公司自默画,现在是藏在里面的,给我们大家展示一下,大家来共同看看这幅作品:“慧聚常明”。恭喜我们这位获奖的嘉宾,我们以上几位获奖嘉宾已经拿到了手中我们送出的新年礼物,当然最重要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在2007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事业一帆风顺,再创辉煌!

  我们今天其实还有很精彩的萨克斯的表演,我们也要在美好的音乐当中和大家共同宣布“燕宝之夜”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及BMW试驾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两年的再次相聚。新年快乐各位!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