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房产直播 > 正文

燕宝之夜-2006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0:37 新浪房产
燕宝之夜-2006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图)

2006中国房地产年度推动人物奖颁奖仪式

  2006年12月29日在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举办了由蓝筹地产评选杂志主办的"燕宝之夜-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京城知名开发商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盛会,新浪房产对本次盛会进行现场直播,以下为实录内容:

  主持人:Ladies and Wentlemen,晚上好!非常感谢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燕宝之夜”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

  下午的时光里,我们一同领略了BMW汽车的耀世风范,体验到酣暢淋漓的驾驶快感,相信BMW带来的澎湃与激情仍在我们心中回荡,所以现在要邀请各位继续保持这份热情,接下来我们的颁奖同样精彩、富有激情!

  本次“燕宝之夜”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由北师大不动产研究所、蓝筹地产评论(蓝筹地产评论博客|蓝筹地产评论新闻)联合主办;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大力协办,新浪房产联合网络协办。北京四维动力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蓝筹房地产网、车世界网、《北京青年报》、《新京报》、《信报》联合媒体打造。

  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以上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也特别感谢登喜路香水、花旗银行、爱伊卡水晶、山林心国际收工地毯中心、燕砚斋文化公司自默画廊、星海钢琴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云南澜沧江原生茶对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谢谢!

   主持人: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不仅为我们提供了BMW全系的试驾车,同时还将北京燕宝金港4S店这块风水胞弟提供出来作为年会颁奖的活动场地,让我们用掌声再次对他们表示感谢。

  同时希望这样一场嘉宾满座、盛大的颁奖晚宴成功,请允许我荣幸的介绍亲临现场的嘉宾朋友——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孟晓苏先生,欢迎光临。

  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任志强博客|任志强新闻)先生,欢迎光临。

  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易小迪博客|易小迪新闻)先生,欢迎光临。

  御嘉置地总裁李建国(李建国博客|李建国新闻)先生,欢迎光临。

  富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强(谢强博客|谢强新闻)先生,欢迎光临。

  当然了,我们还是要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地产界精英人士和其他各界的尊贵的嘉宾们,感谢的亲临出席,正是因为您们的到场让这颁奖现场蓬荜生辉、让这夜晚星光璀璨。

  谢谢,下面我们掌声有请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代表蓝筹地产评论出版人刘春生(刘春生博客|刘春生新闻)先生登台为我们带来精彩致词,大家欢迎!

  

燕宝之夜-2006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图)

  

蓝筹地产评论出版人刘春生

  刘春生:作为本年度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事,2006中国商业地产最具投资价值年会,今天正式召开。今天到会的有多年支持和关注我们成长的老朋友,也有不少是新朋友,我想今天大家的交流和思想碰撞必将形成新的智慧(智慧博客|智慧新闻),达成新的共识。首先要感谢的是北京燕宝汽车服务公司以及各家赞助商,同时也感谢承办方北京四维动力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场地提供方金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今天这样高端的聚会尤其是很多房地产大腕级的朋友来捧场,很不容易,因为年底会议比较多,岁末年终又是关键时刻,忙于今(于今博客|于今新闻)年年度总结,忙于明年的业务规划,今天又是周末,但是大家接到我们邀请以后,还是如约赶来了。在此我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蓝筹地产评论杂志、北京师范大学不动产学院以及网络协办单位新浪网、搜狐网、搜房网全体同仁,对于各位的光临,对于各位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蓝筹地产评论自创刊以来分别与新浪网、搜狐网、搜房网等多家主流门户网站有关多次合作,实现了一次传统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的强强联合。可以说近两年来我们举办的每一次活动都成为“传播新锐思想,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思想交流阵地,在即将过去的2006年,《蓝筹地产评论》杂志立足当前房地产业的发展问题,坚持客观、公正、深刻的舆论导向,以关注房地产事件的权威视角,创造新闻价值,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首席房地产财经媒体,我们用财经化的报道视角,客观的分析和评价当前热点事件,塑造了一种房地产财经化的办刊理念,确立了《蓝筹地产评论》在中国地产高端媒体的地位。

  2007年的《蓝筹地产评论》将全面改版,思想将更加独立,资讯将更加新鲜。在栏目设置上,我们做了新的调整和规划,尤其是在继续打造刊物高端性和思想性的同时,逐步将关注的视角象适当向一些中层管理人员倾斜,总之,新一年里我们将给读者提供更多、更有用、更权威的思想大餐,一定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全新感觉。比如,为了更真实的贴近市场,我们与多家公司共同合作办刊。这是一次新的尝试,联合办刊的方式是对未来杂志发展的一种有意义的探索,势必能促进合作双方的双赢。同时,我们还与新浪网地产神仙派共同推出了名博论坛,作为新浪网一支备受业内关注行业思想对话平台,名博论坛行文风格诙谐、幽默,又不乏真知灼见,为当今沉闷的地产圈带来了清新的空气。最后还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2007年《蓝筹地产评论》正式推出副刊《尚品》。《尚品》将重点关注与房地产精英人士的在投资、汽车、名牌等领域的消费取向和生活方式。这标志着蓝筹地产评论在关注地产圈的风云变化的同时,向其辐射行业迈出了有意义的一步。因为我们深知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传媒行业,没有永远的赢家,只有善于变革和创新的先行者,我们只能以更新的姿态、更富有前瞻性的眼光、更快的速度参与竞争。在此,我们期待与诸位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共铸辉煌!最后预祝今天的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并提前祝福各位嘉宾在新的一年里顺心如意。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刘春先生的精彩致词。接下来有请北京燕宝4S店的总经理莫国材先生为本次颁奖晚宴致词,大家欢迎!

  

燕宝之夜-2006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图)

  

北京燕宝4S店的总经理莫国材

  莫国材:尊敬的嘉宾、媒体朋友们,晚上好!今天2006年岁末之际,众多地产大腕,各界的嘉宾朋友,齐聚一堂,盛况空前,我仅代表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欢迎大家光临北京燕宝京港4S店,希望大家在这里拥有一个很开心的晚上。

  今天到场的每一个地产界的人士,都是屹立在房地产行业的优秀人物,这么优秀的人物,让我不仅对2006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各奖项最终归属充满了期待。BMW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品牌,体现的是特定、真诚的社会品位,此刻在场的每位嘉宾无疑都是属于这个特定的层次,你们与BMW汽车的组合犹如英雄配着宝剑,作为BMW集团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正如我们房地产项目一样发展得很快,而且慢慢走向成熟,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向每一个客户提供最好、最优秀的服务。

  最后我仅代表北京燕宝对一直以来对我们公司的支持和关注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预祝各位新的一年顺风顺水、事业攀高峰(高峰博客|高峰新闻),谢谢。

  主持人:感谢北京燕宝4S店的总经理莫国材先的发言,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嘉宾代表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孟晓苏先生登台发言。

  

燕宝之夜-2006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年会(图)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孟晓苏

  孟晓苏:各位晚上好,我今天来到这里我注意到今天我们有三个关键词,一个宝马、一个房地产、一个蓝筹,首先看到宝马,宝马是好车,特别是国产化了,我今天刚买了两辆宝马,但不是从燕宝买的,我从保险公司买的给了我5%的优惠,但是他们说到这儿可以6%的优惠,早说我就来这儿买了。

  时值年末对于房地产的说法比较多,今年是宏观调控政策出台最多的一年,一种议论说宏观调控已经取得预期成效,另外一种意见说,且调房价,且调且涨,我们认为在这一年里,随着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渐到位,供应量在逐渐增加,老百姓需要的低价位的房屋有望增加供应,结构调整取得明显成效,房价在全国范围内是走稳不是上涨过快,11月份,房价上涨15.8%,这是不错的,展望明年我们有着充分的信心,我们认为一个稳字可以概括明年房地产整个市场情况。

  第三谈谈蓝筹,蓝筹顾名思义是香港最具投资价值的股票,把蓝筹引到地产,说明它也在试图建立一个房地产的评价体系,从现在看来,蓝筹地产杂志确实办成了地产界的高端杂志。

  最后我祝三句话:祝燕宝汽车明年旺销;

  祝房地产业明年走稳;

  祝蓝筹地产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