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组图:揭秘美女明星的私密天地-周迅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36 国际在线
组图:揭秘美女明星的私密天地-周迅

图为周迅豪宅
点击查看更多房产新闻图片

组图:揭秘美女明星的私密天地-周迅

希望这次迅可以收获幸福

  No.4 周迅:无心插柳,千万买来甜蜜屋

  从李亚鹏到李大齐,虽然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的感情生活一直高调,但她出手购置房产却向来低调,若不是媒体们穷追不舍,这栋耗资千万的豪宅也不会曝光。

  2006年6月有媒体爆出,与李大齐感情甜蜜的周迅唉北京昌平某别墅区内新了一栋豪华
别墅以备结婚之用。该别墅拥有足够容纳30人开派对的大厅,绝对私人的游泳池、宽敞的屋后花园及网友场。巧得是这栋别墅与鹏菲的新居晴翠园都位于温榆河附近。

  而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周迅刚刚走红后,她就花数百万给自己和父母在亚运村安惠桥附近买了一套高级公寓。后来随着名气人气日益提升,她的“购房事业”也再上层楼,大山子附近的星城国际 (论坛 户型 视频)以及三元桥附近某高档公寓内都有她的房产。随着楼市水涨船高,周迅除了靠演艺事业收获颇丰外,在“无心插柳”的房产项目上,也赚过百万。

  而这栋新买的别墅属于该别墅区的3期工程,一共只有50多幢这样的房子,北京独家业主专属沿河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就建在社区之中。目前的房价是15000元/平方,周迅、李大齐购置的这类型别墅每套都在千万左右,这还没算上庞大的装修费呢。

  与“有了新恋情”的刘若英一起装修

  因为怕有记者的骚扰,给周迅装修房子的工人显得尤为谨慎。据他们透露,如果被拍到的话,会在装修费用上有所折扣,因此他们不敢掉以轻心。

  而与周迅家后院相连的一栋别墅,则是刘若英在北京的家,刘若英作为李大齐与周迅的介绍人与见证人,与二人为邻理所应当。据知情者透露,刘若英之所以会在北京购置地产,是因为有了新恋情,为了稳固其新恋情的关系。

  据装修队称,周迅和刘若英的房都会在明年六月前完成装修,只要他们满意,就可交房,那时是否会是周迅与李大齐的婚期呢,我们拭目以待!

  尽释前嫌与瞿颖做邻居

  而在离橘郡 (论坛 像册 户型)不远的依水(渡上)庄园,瞿颖和张亚东的新房也在紧张装修中。当年,周迅自瞿颖手中将李亚鹏抢走时,是以胜利者的姿态结束二人历时两年的爱恋。但当周迅逼嫁李亚鹏后,李亚鹏逐渐感到压力,在认识王菲之后,因二人有着共同的兴趣,李亚鹏迅速地移情别恋。周迅至此与瞿颖有了相似遭遇,二人在某种程度上相互谅解。

  但实际上,瞿颖、周迅和王菲三人历经的男人们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作为他们的崇拜者和爱慕者,虽然她们各自的归属不同,但其心境都是类似的。而这三个名女人先后购置的地产,都在温榆河畔。

  瞿颖和周迅的新宅第相距最近,二人是名副其实的邻居。这种姿态是告诉大家,不要再为过往的恋情而捕风捉影,二人早已冰释前嫌。如果各自还有心痛,那都与人无关,只不过是为自己而感伤罢了,不再迁怒他人。但看二人待嫁的心态和新男友对二人的宠爱态势,心痛又从何而来呢?

  周迅2004年参演陈可辛的歌舞大片《如果爱》,在片中饰演以身体去交换角色的女明星孙纳。有媒体拿孙纳与周迅的经历做比照,更有人添油加醋直指周迅称其就是孙纳。而周迅这样回答,说如果我是她,我就不敢演了。不管事实究竟如何,从中可以看出周迅努力与酸楚的曾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