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房产直播 > 正文

精品购物指南2006主流之夜(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03 新浪房产
精品购物指南2006主流之夜(组图)

精品购物指南2006主流之夜在模特走台中开始

精品购物指南2006主流之夜(组图)

精品购物指南2006主流之夜现场主持人

  主持人:沟通·和谐·幸福·精品购物指南2006主流之夜现在开始!各位嘉宾现在出场的是北京主流楼盘楼花走秀!朋友们现在我们众多美丽的楼花已经悉数登场了,让我们对她们精彩的表演表示感谢!

  聂一菁(主持人):刚才看到咱们的楼花那么漂亮,长的那么养眼火爆,由此我相信为什么咱们的京城楼市这么火爆。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马迟(主持人):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和谐·沟通·幸福,今天我发现到场的是我们地产的大腕,还有我们很多来自家居行业的人士。

  聂一菁:今天我们还会推出2006年最信赖的家居品牌。

  马迟:我们还会献出一份爱心,为我们的母亲水窖献出我们的爱心。下面让我们掌声欢迎今晚到场的嘉宾。

  聂一菁:他们是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先生;精品购物指南常务副总编王明亮先生;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社长李振华先生;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社长乔福刚先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女士;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天津富力地产董事长谢强先生;北京合生创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长缨先生;今典集团执行总经理张德官先生;北京万科股份公司总经理杨伟民先生;世茂集团(北京)总裁宋垚女士;天地控股总裁付文丽女士;沿海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张长征先生;融创集团总裁孙宏斌先生;中企集团总裁陆长青先生;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先生;东易日盛北京公司总经理刘勇先生;北京圣象木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庆强先生;宏耐地板北京总经理唐云先生;超舒适国际家居总经理王兰玉先生;北京博夫曼厨房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涛先生;还有著名的主持人李煜;还有原华、金巧巧、郭晓晓、王昌娥、汪心怡。还有著名歌手贺继红,还有美国环球小姐李晔。

  马迟:下面我们有请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王明亮先生致辞!

精品购物指南2006主流之夜(组图)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王明亮致辞

  王明亮:各位嘉宾、各位辛劳朋友、尊敬的秦国英秘书长大家晚上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向诸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今年以来北京报业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统计数据表明今年一到九月报业刊出额与去年同期相比跌幅达到了15%,市场份额以及市场排名持续走低,而专注于差异化、高端化的精品购物指南,以独特的优势保持了连续4年的逆势增长。在2006年平面媒体整体经营惨淡的情况下,精品购物指南的上涨尤为显著。精品房地产行业也取得了近10%的市场份额,在化妆品、时装、服饰、旅游行业中名列北京市前列。从广告经营和品牌传播上都成为中国时尚媒体的第一品牌,2006年精品购物指南获得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布的中国城市生活服务类周报竞争力十强,同时获得了有关部门颁发的北京市著名商报。

  与此同时精品购物指南在去年的主流之夜破冰而出的品位杂志,经过发展目前这个定位于打造中国奢华品牌的杂志已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明年一月将正式更名为优品。在座的嘉宾有些可能看到今年十月出版的品位的专刊,那就是这本高端杂志与房地产行业完美结合一次成功的展示。今年7月精品购物指南主办的风尚杂志创刊,这本致力于中国第一完全时尚周刊的杂志目前已经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大中城市形成了品牌影响力。

  2006年精品高尔夫邀请赛历时4年,已经成为了第一品牌。第三届时尚盛典活动也将与明年拉开序幕。2006年我们又相继推出了2006年名车品鉴活动成功的实现了地产与汽车的结合。此外由精品购物指南主办的精品电子杂志、手机报等数字媒体不断创新,还在沈阳出版的《时尚生活导报》等等,这一切都标志着精品购物指南已经走上了引领都市风尚集团化的发展道路。今年的主流之夜也是精品购物指南的品牌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今年我们将主题定位为沟通·和谐·幸福,今天37家和谐社区和楼盘以及19个最受主流地产信赖的家居品牌将推荐给广大读者,同时22位主流地产英雄人物也将隆重登场。特别有意义的是今天的主流之夜我们首次将地产与家居行业实行互动,推出了为母亲水窖奉献爱心的家居产业义卖活动。

  我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同时也向所有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最后希望2007年精品购物指南媒体集团能给各位的事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谢谢大家!

  聂一菁:下面我们有请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富力地产董事长谢强先生上台致辞!

精品购物指南2006主流之夜(组图)
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富力地产董事长谢强致辞

  谢强:我来的时候要叫我上台讲话还有点紧张。今天我看来的人很多,因为这份报纸是时尚报纸,所以有很多的明星大腕。我们发展商要请的话很难请到,今天我们都见到了感到非常的高兴。今天王总说媒体最近的广告收入有所下降,这个是对的。因为我们觉得媒体和我们房地产是一对孪生兄弟。我们去年投放了6000万广告费在北京青年报投了2800万占到北青报的1/10。今年我们大概给北青报2600万也是占到了1/10。从这个数据来看确实整体媒体的广告收入下降了30%,这是我自己测算的不一定准确大概是这个数字。所以从整体上来说的话,也说明了一个问题,说明了房地产通过国家的宏观调控用种种的手段使得我们从面上来说下降了,前几年大家看国外的资金还有众多的房地产商、全国各地都往北京这儿涌,现在经过调控以后我觉得走上了很良好的道路,就是从战国时代走向了三国。

  现在来说我觉得现在所销售的数据和房子的比例我觉得应该是一个很健康、很到位。我们富力地产到现在多多得益于媒体的支持和传播,使我们成为一个区域性的品牌企业,到现在成为全国性的品牌企业乃至现在在国际上也有一些名声,这个源于我们在香港的上市。从前天下午4点半香港联交所收市我们富力地产股票是503亿港币,可以说在中国房地产企业是市值最高的企业。富力地产一直非常看好我们北京的市场,当然从去年年底开始我们着力于开拓华北市场,我们的重点放在天津和西安等地,现在我们在天津一共有4个项目,规划面积现在超过200万平方米。所以富力地产的脚步是发展非常迅速的,我天我们非常荣幸地受精品购物指南的邀请,请我和我的同事们到这儿来参加这个活动,所以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我觉得今天晚上的主题非常好就是沟通·和谐·幸福,我觉得我们每个房地产商都要有自己的责任,富力地产也要把法律和导致作为我们自己的底线,为社会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和谐统一做出我们的贡献,我就说这么多吧。谢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