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明星们都在哪安家:明星北京豪宅大曝光(组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23 千龙新闻网
明星们都在哪安家:明星北京豪宅大曝光(组图)

图为丽高王府。
点击查看更多房产新闻图片

明星们都在哪安家:明星北京豪宅大曝光(组图)

图为李亚鹏。

  “我想一个家,一个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当年一首《我想有个家》成为都市漂泊人的最佳心声写照。当多年前的北漂一族成为今日大牌时,对家的渴望也从“不太大的地方”变成了“漂亮花园、美丽别墅”的现实。有句浪漫的台词讲的是,彼此的心是相爱两人最好的家。尽管很写意、很感人,可是台词终归是台词。现实中,需要的还是由四堵墙组成的一方天地。爱人可以走,只有家始终为自己停留,更何况,对习惯在公众面前笑脸相迎的明星们而言,只有家才是最真实的地方,要哭就哭,要爱就爱,没有了身在外界时的束缚。于是,纷纷购置房产、布置一个家成为明星们除却服装、首饰外的另一个时尚,是为心灵找个家,给自己一个安身之所,也是一个聪明的投资方式,多方便利,何乐而不为?!

  明星因为名气有大小,赚钱有多少,家的面积和地段自然也是各有千秋。

  明星在北京购置房产似乎已经是事业发展的必需。的确,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先不说别的,仅对明星们而言,北京这潭水的确够深,龙必居深渊,而非浅水。除了以下列举到的,还有大名鼎鼎的刘晓庆的玫瑰园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视频)之家,近来在内地发展比较多的吴奇隆也在东直门附近的雍和家园 (论坛 像册 户型)购房,作为在北京的落脚点。另外,孙悦住天通苑 (论坛 像册 户型),臧天朔、李金斗、李佳明等结伴泰利名苑,丁薇在王府花园。延续明星都住东边的热潮,斯琴格日乐在望京新城有购房产,零点乐队成员周晓欧安家在望京别墅,演员潘越武在望京西园等。已经离婚的林忆莲和李宗盛,之前在亮马河公寓和美丽亚洲假日花园都有购房,如今当爱已成往事,又是一出物是人非!除了这些知道的,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何况还有很多明星是多处购置房产,可谓狡兔三窟。没准,一不小心,你的邻居就是某位明星。与明星同居,你乐意否?!

  我们不妨看看“明星地图”,找找明星们在哪安家。纯当凡俗如我者饭后谈资,也顺便玩玩“假如我是大明星”的幻想游戏……

  ◆李亚鹏·丽高王府(别墅)

  公开均价:19000元/平方米

  物业类别: 别墅

  装修状况: 厨卫装修

  物业地址: 顺义首都机场路温榆河畔天竺开发区

  地理位置:五环以外,顺义首都机场路温榆河畔天竺开发区。

  交通状况: 从燕莎商圈,经由机场高速公路,由高速路专设出口(杨林大道)转道,总共10多分钟的路程,至温榆河畔,便是充满南欧风情与自然气息的丽高王府。

  公交路线:359。

  开发商:北京丽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率情况:90

  环境评价:草地,流水,别墅,充满南欧风情与自然气息,是修身养性的上佳住地(呵呵,有做房产广告之嫌)。

  星味级别:★★★★☆

  娱记乱谈:从当年的青春小生到如今内地影视圈一大腕,李亚鹏算是在咱们的眼皮底下茁壮成长。当片酬与名气同高,房子、车子自然是居家旅行必备。虽说换女朋友和换房子一样,都属个人自由,只是女朋友换得勤了,难免落口舌于八卦人士之手。房子依旧,女主人已换,走了周迅,来了王菲,也算是物是人非!要说这里的房子带“桃花”,似乎不妥,同样在这里安家的歌手兼主持林依轮就鲜有绯闻,一家子其乐融融。不知能否“近朱者赤”,咱们的李大少这回也能收收心,和王菲谱上一段天长地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