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探秘中国三大城市富人区:北京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38 千龙新闻网
探秘中国三大城市富人区:北京

北京贡院6号
点击查看更多房产新闻图片

  影视明星

  已有越来越多明星将住址选在上海。赵薇和胡慧中也都在名都成置业,江珊住在紫藤花园,恬妞住在罗马花园,上海著名的电视主持人袁鸣也住在古北。在北京海淀区,影视明星则更多。

  外籍高管人员

  由于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把他们在亚太的总部迁移到中国,越来越多的外籍高管人员也随之而来。因为是公司出钱,高级公寓和别墅,就成了他们的首选。

  有钱的企业主

  随着中国越来越多企业冒起,中国也有越来越多富有的企业主。这些企业主虽然入住富人区,但平常都穿着平常,不显山、不露水,这样才能感觉到某种自由。

  新兴CEO

  1999年掀起网络热潮,虽然现在已降温,但却造就了一批网络公司的总裁,他们依然可享受着高薪所带来的优质生活。这些新兴公司总裁,讲究物质享受,也是富人区的住户。

  北京贡院6号

  贡院6号北京最贵,一提起北京目前最贵的

豪宅,人人都会想到贡院6号。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栋豪宅平均每平方的叫价是4万港币(约8000新元),最“便宜”的一个单位都要600多万元港币(约120万新元),谓内地最贵的分层单位造价。

  这栋豪宅外表看起来平平无奇,但里头的装潢却极尽奢华,所有装修及家具全采用名牌,如金银箔墙身、百年榆木地板、整张马驹皮缝制而成的茶几及各类豪华现代化设备,加上位处市中心,为中国分层住宅之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