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娱乐圈明星北京住址再曝光 喜欢扎堆居住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46 中国新闻网

  9月7日记者在某网站发现一位网友发了一则名为“北京明星住宅住址”的帖子,里面罗列了如巩俐、那英、王菲、章子怡等大腕的家庭住址,但是记者发现这原来是一篇“旧闻”,早在去年4月份就有网友曝光过。看来当粉丝也要找时下流行的话题,博取点击率!

  明星居住喜欢扎堆儿

  记者在这个“北京明星家庭”住址看到,巩俐住在顺义机场路杨林大道出口的某某别墅;那英和刘蓓、零点乐队的王笑冬是邻居,住在顺义区天竺镇天竺村的某花园;张国立、张铁林则住朝阳区紫玉东路的某山庄;陈道明、宋祖英在马甸桥西北角的某名苑;黄磊、刘璇、陶泽如、撒贝宁在蓟门桥往北的某公寓……这上面曝光的明星家庭住址明显比上海那“单”要详细多了,至少有了明确的方位指示。

  地址真实隐患不少

  记者搜索了某周刊在2004年做的名噪一时的《北京明星地图》,发现该帖就是把这个周刊采写的内容浓缩了一下,后面补充了一些明星新的地址,根本没有任何爆料性。

  物管:明星安全绝对可靠

  随后记者从几家明星居住的小区物管处了解到,他们都知道明星具体住哪一栋,也知道经常会有记者或者影迷来访,但是他们绝对不会透露一点明星的隐私,这也是他们物管规定中的一条。一位物管负责人告诉记者,进他们小区一般都有业主卡,或者通过智能电话,业主要是事先没有同意,对方绝对不能进去,要是有人在小区门口闹事,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帮助业主,同时也会报警。小区内都是启用的红外线监控器,对于一些企图走“后门”的不速之客,也是一个都跑不掉。 (中国新闻网/重庆时报 张晓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