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做代言搞房产变超级富豪 田亮公寓别墅应有尽有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田亮的生日是1979年8月27日,也就是说,刚刚27岁的他现在是体育界最年轻的“钻石王老五”之一。有田亮的好友透露:田亮现在已经是亿万富翁了。据了解,田亮早在两年前就开始涉足商海,今年则已涉足房地产领域和体育用品的开发,不久前他电影处女作的夭折,或许意味着“弃艺经商”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个悄然做出的选择。

  奥运夺冠

  跑步成为广告明星

  2000年田亮在悉尼奥运会夺冠前,在经济收入上只有国家发给的运动员工资和津贴。据跳水队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田亮每月的工资奖金加在一起也就1000多元钱,那时田亮生活很俭朴、衣着很土气,对一些体育服装的品牌别说没穿过,认都不认识,因为田亮非常喜欢汽车,他常跟别人说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开上一辆帕萨特轿车。

  悉尼夺冠后,田亮的知名度大涨,一下子成为“广告宠儿”。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仅2000年至2003年,田亮便担任了十多家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代言的商品有食品饮料、体育用品、箱包、手表、汽车、楼盘等等,其中有

宝马汽车、豪雅表、锐步等国际知名品牌。2002年底他和郭晶晶以1000万元的广告费一起为澳的利饮料代言。据跳水队那名工作人员透露:“澳的利公司确实给了田亮和郭晶晶1000万元,除了一部分上交给了队里,其余的两人六、四分账。

  2004年田亮在奥运会上继续披金挂银,个人事业再上一个高峰,虽然与英皇公司签约不久田亮就被开除出国家队,令他声誉受损,但并没有影响他在广告商心中的价值。这两年来,田亮代言的知名品牌有安利纽崔莱食品、莱茵河地板等等。据与田亮有过接触的某经纪公司的老板告诉记者:田亮现在的代言费大概是300万元,比2004年前涨了一倍,而他为安利产品代言的费用更高达500万元。除了广告代言外,参加各种商业活动、典礼、晚会也是田亮的一条生财之道,出场费大概在三四十万元。据不完全统计,六年来田亮代言的企业有二三十家之多,如此算来,田亮仅广告一项就已坐拥几千万身家。与香港英皇公司签约,田亮戏未拍一部、唱片未出一张,仅“签字费”他就从英皇公司那里拿了1000万元。

  购置房产

  公寓别墅应有尽有

  据记者了解,生于重庆、长于西安、成名于北京的田亮在这三个城市都拥有房产,从筒子楼、高级公寓到别墅应有尽有。田亮曾为重庆的骑龙山庄和奥林匹克花园做过代言,两处的房地产公司都赠送房产给他作为回报,奥林匹克花园送给他的是价格昂贵的临湖叠加别墅。在西安除了省体育局奖励给田亮的一套公寓外,田亮自己还买了一套市中心的高级公寓。去年西安房地产竞争激烈,房地产公司纷纷使出“耍大牌”的招数,聘请各路明星代言捧场,而田亮则是西安房地产商的“红人”,参与过多家房地产公司的商业活动,他是否从中又获得了“赠房”尚不得而知。

  被选入国家队在北京集训的日子里,田亮同普通队友一样住在运动员宿舍里,2000年田亮获得奥运冠军后,财源滚滚,田亮就买下了训练馆附近一个小区里的一套房子,那套房子只有一室一厅,大约40平方米,当时田亮花了不到20万元。据某业内人士告诉记者,2004年田亮买了位于大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附近的一幢别墅,名为“一栋洋房”。记者了解到,“一栋洋房”是在2002年年底开始破土兴建的,别墅房型以双拼和联排为主,当年售价只有5000多元一平方米,现在已经涨到了7000多元一平方米,田亮的房子属于双拼别墅。一位别墅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田亮是从2004年搬到这里居住的,田亮的别墅有300多平方米,室内的

装修有点欧式风格。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田亮有三辆汽车,一辆是保时捷卡宴,他经常开,还有一辆
奥迪
A4和一辆阳光尼桑。

  弃艺经商

  田亮努力赶超李宁

  今年3月,田亮的电影处女作《双子神偷》在开机不久,他便因病退出拍摄,还自掏40万元补偿剧组。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田亮的心思根本不在拍戏上,其实他对表演没什么兴趣,唱歌又五音不全,更重要的是他认为当一个娱乐圈的明星是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当老板挣钱,他的兴趣在经商上,他很希望自己今后能像李宁那样在商场取得巨大成功。据悉,田亮在2004年就开始涉足商海了,他在重庆开了一家公司做科宝博洛尼厨具产品的代理,在西安则成立了一家保时捷汽车代理销售公司。

  前不久,西安媒体报道田亮成立了“陕西田亮体育发展产业公司”,他自己担任董事长,该公司的第一个项目是兴建一个大型网球馆;同时西安的一位同行向记者透露,田亮与西安某房地产商一起买下了一块地皮,开发一处大型楼盘。从一个跳水冠军成为一个亿万富豪,田亮只用了几年时间,如果要成为像李宁那样的商界巨子,田亮还会用多长时间呢?(卓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