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明星闹房非常事件问责之刘孜为房子甘当秋菊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26 今日财富地产SHOW
明星闹房非常事件问责之刘孜为房子甘当秋菊

刘孜

  刘孜:为房子甘当秋菊

  豪宅位置:果岭里社区

  闹房特征:跟开发商打官司

  关注度:★★★★

  闹房事件:据报道,刘孜于2003年8月花了200多万元购买了果岭里社区一套精装修商品房。2005年1月,刘孜在验房时发现多处施工及装修质量问题以及热水、中水不出水等问题,以至无法验收。当时物业管理公司承诺将予以尽快整改,2月9日,刘孜再次去该房屋时,不但原来的问题没有改进,而且一楼卧室出现了大面积墙体及地板渗水、墙面剥落;卫生间地面及墙面发霉、长毛;客厅局部地面长毛等多处严重问题。5月19日,她再次来到房屋,看到一楼卧室地板由于长时间被水浸泡,已经全部被撬起;卧室墙面仍然多处渗水。2005年7月,刘孜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出诉讼,刘孜和代理人向法院出具了一段由公证处摄制的录像。对面艰难的诉讼,刘孜说:“就算是当秋菊,我也要当到底!”

  《地产SHOW》感言:明星也是人,也有遇到黑心开发商的时候,关键是要拿出证据,在法庭上有理有节。刘孜为我们做出了榜样。跟不良行为做斗争,要有很大的勇气,我们为刘孜这个秋菊喝彩吧。

明星闹房非常事件问责之刘孜为房子甘当秋菊
钟丽缇

  钟丽缇:装修房屋起纠纷

  豪宅位置:朝阳区金盏乡

  闹房特征:30万装修款引纠纷

  关注度:★★★★

  闹房事件:媒体消息,今年1月,钟丽缇因为别墅装修与北京迪雅祥宁装饰有限公司发生纠纷,该装修公司称:钟丽缇拖欠该公司装修款30万元,如果协商不成,公司只能与钟丽缇在法院上见。而钟丽缇则表示:“如果他们要起诉我们,我们会先起诉他们。”

  据该公司人士称:钟丽缇在2004年购买了位于朝阳区金盏乡附近的某别墅楼盘中的一幢别墅,当时该别墅区尚未开盘,钟丽缇以每平米16000元的低价购买了一幢500多平方米的三层别墅,别墅开发商提出的附加条件是由该公司旗下的公司为钟丽缇的房子进行装修。钟丽缇一家在2005年初住进了别墅,当时她觉得装修质量有点“粗”,就拒绝付清工程余款,一共30多万元。这位人士透露:该公司多次与钟丽缇磋商,但钟丽缇寸步不让,一直拒绝付款。

  对此钟丽缇说:“他们装修完房子,气味太重,空气污染超标十几倍,我们一个多月搬不进去,只好请来专业人员进行消毒清洁。”

  《地产SHOW》感言:钟丽缇因为房子装修问题引来纠纷,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到底如何解决,只能靠协商。鉴于钟丽缇的明星身份,这场纠纷中应该不会出现黑衣人吧。

明星闹房非常事件问责之刘孜为房子甘当秋菊
屠洪刚

  屠洪刚:帮忙骗贷被查出

  豪宅位置:北京森豪公寓

  闹房特征:帮开发商骗贷

  关注度:★★★★★

  闹房事件:据报道,7月6日在北京市二中院开庭审理的森豪公寓骗贷案中,检察官披露,屠洪刚也卷入其中,充当了介绍人员购房,以骗取银行贷款的角色。屠洪刚也承认:“确实介绍过多名虚假购房者。”

  屠洪纲在被调查时说,他以前就认识森豪公寓骗贷案主谋邹庆。2001年年初,邹庆告诉他自己正在开发森豪公寓的房地产项目,让他帮忙提供身份证等个人资料购买森豪公寓的房屋,但不用出钱。同时,邹庆还让他帮忙再找几个人和他一样不花钱“购买”房屋,只要提供个人购房按揭贷款所需要的个人资料就行。随后,屠洪纲找了几名亲戚朋友以购房名义去中行办理了个人按揭贷款协议。他承认介绍过8个买房人,但否认自己得到任何好处。屠洪纲一个朋友的证言显示,屠洪纲找他时,除了告诉他不用交钱买房外,还给了他2000元钱。

  对于此事,屠洪纲的经纪人说,这是屠洪纲的个人生活,与工作无关。

  《地产SHOW》感言:明星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一时交友不慎,就被"好朋友"邹庆拖入骗贷的泥潭。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一时间屠洪刚比骗贷主谋邹庆还要出名。这可能就是明星效应吧。明星以后可得注意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