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明星闹房非常事件问责 明星与豪宅有多少秘闻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26 今日财富地产SHOW

  流火的季节,逼出的不仅是人们的汗水,更催大了一些人的火气,连明星也不能幸免。据传,李湘装修别墅引来很多人上火,大打出手;屠洪刚因为森豪公寓惹来一身官司。明星与豪宅,从来都是闹剧不断,常谈常新的话题。

  明星与豪宅有多少秘闻

  据报道,近日,娱乐明星李湘又红了一把,红的原因不是主持节目获奖,而是闹房,因房子闹剧不断。因违规装修引发全武行,被物业公司告上了法庭。对此李湘先是否认,后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相比李湘的事实确凿,胡军的违规装修被强拆就显得扑朔迷离,虽然胡军的助手矢口否认,但无风不起浪,谁也不知道真相究竟是什么。屠洪刚近来运气也有点背,森豪公寓骗贷案让这位沉寂了好几年的歌手又一次回到人们的视野,不过这一次是以帮忙骗贷的身份出现的。

  短短十几天时间,有关明星“闹房”的新闻就出现了好几起。明星本来就是为了娱乐大众的,在大众的眼前晃来晃去就是他们的“本职工作”。豪宅也不是普通百姓能消费得起,只有那些明星富豪们才是它们真正的客户,明星与豪宅二者相结合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普通人也只是看个稀奇罢了。明星的豪宅在社会上被广泛传播,它不仅仅是一种娱乐,也代表了市场经济下一些人的一种价值取向,向明星学习,取得更大的成功。超级女声造星运动的红遍全国,就充分说明这一点。

  有些人因为一首歌、一部电影红得发紫,他这时候还没有达到人民认可的明星标准,理论上、学识上、修养上还需进一步修炼。但他在名利面前失去了把持,处处以明星自居,自以为高人一等,把自己凌驾于别人之上,甚至法律之上。房子方面,对公共权益任意侵害,对管理人员规劝不理不睬,“房子问题”事件一件连一件。

  对这些不够格的明星们,笔者建议他们先学一学“八荣八耻”,先提高自己的素养,要做明星先学做人,别在“闹房”这些事上处处赶天下先。全国上下都在看着你们哪。

  那些没有修炼到一定境界的人,千万别把自己当明星,小心做人才是正道。

  李湘:别墅上演全武行

  豪宅位置:北京市大湖山庄

  闹房特征:打伤物管人员、上法院

  关注度:★★★★★

  闹房事件:据报载,李湘在北京望京大湖山庄购买了一套价值800万的别墅,但因装修问题与小区物业公司连续发生数日冲突。从6月27日起连续三天,李湘的装修施工队与物业保安开打,导致先后已有4名小区物业员工受伤住院。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开打的原因是李湘在别墅里的违规搭建所致。为了阻止他们施工,物业保安关闭园区大门,阻止装修队进入,由此引发连续三天的全武行。全武行引来民警才得以平息冲突,朝阳公安和城管部门介入调查。

  7月10日,事情发生新的变化,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北京仁必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李湘告上法庭,物业公司在诉状中称:装修过程中,李湘在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进行违章搭建和拆改行为,如在别墅北面进行加筑台阶、搭建阳光房、拆除部分结构墙和门窗等。随即,物业管理公司对李湘的行为进行劝阻,并多次要求其停建并按照要求恢复原状,但是李湘置若罔闻,我行我素,拒不改正,截至起诉之日,施工仍在进行。据悉,北京市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地产SHOW》感言:李湘是一个红遍全国的大明星,做什么事都要闹出点动静才能显出其明星作派。在房子方面当然也不例外,三天全武行引来公安、城管,最后还要“通知”法院,这动静闹得真够大的。

  胡军:装修围墙被强拆?

  豪宅位置:北京市朝阳区

  闹房特征:围墙侵犯邻居

  关注度:★★★

  闹房事件:李湘别墅装修和物业发生冲突,造成人员受伤的消息传出后,7月10日,又有人风传胡军在北京朝阳区某别墅区正在装修的房子发生了重大事件,胡军在对别墅进行扩建时,私自在公共通道上设立的围墙被邻居强行拆除。

  据说,胡军对其在该小区购置的别墅进行了非常夸张的扩建,占用了周边大量的公共绿地,并严重影响了周围邻居的正常生活和小区的安全保障。在长期与胡军协商无果的情况下,他私自在公共通道上设立的围墙被邻居强行拆除。

  有好事者拨打胡军的手机多次都无人接听。直到晚上才跟胡军的助手联系上,胡军的助手对此事坚决否认,并表示:“胡军从来没在朝阳区买过别墅,也从来没有这种事情发生,胡军一直住的是公寓!” 

  《地产SHOW》感言:胡军有时也挺不容易的,好不容易砌好的围墙竟然被邻居拆掉了。正因为是明星,别墅扩建当然要豪华,公共绿地也要比别人多一些。但愿胡军助手的话是真的,千万别因一时的装修毁了这个英俊小生的清誉。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