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05-0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景观楼盘评选圆满闭幕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19 新浪房产

  “2005-200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景观楼盘”及“2005-200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景观设计师”颁奖典礼于6月25日上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胜利闭幕,建设部、中房协领导、著名景观规划专家、知名媒体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楼盘代表和获奖设计师代表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些重要奖项的诞生,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景观设计国际峰会组委会及亚洲景观研究中心专家评审团主席许溶烈先生和新浪网房产频道主编杨熙先生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融创·上城、上虞国际时代广场、复地湾流汇、蚌埠“紫荆名流花苑”、水榭·王城、水青庭·蝶墅、蚌埠阿尔卡迪亚、中星·清水湾别墅、圣莫丽斯花园、金成·维也纳春天、中信凯旋城、伊丽雅特湾·圣爵兰德、紫光兴城、金宇·盛世桃园、合生·帝景山庄、沿海·丽水馨庭、天目湖·香樟茗岸等17个来自全国各地的景观楼盘,在全国200多家参评楼盘中脱颖而出,拿下各项大奖。

  易兰(亚洲)总裁兼首席设计师陈跃中先生;

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院长、北京土人景观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俞孔坚先生;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副院长李迪华先生,广州土人景观总经理、设计总监庞伟先生;泛亚国际董事总经理陈奕仁先生;泛亚国际副董事应纯平先生,澳大利亚HASSELL景观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范德礼先生;奥雅(香港)园境师事务所董事、首席设计师李宝章先生;浙江大学环境与发展研究所所长、水环境与生态水景研究专家金元欢先生;上海AGER环境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设计师马晓伟先生;贝尔高林(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许大绚先生;荷兰高柏伙伴规划园林建筑顾问公司建筑和规划师刘小颖女士;德国瓦伦丁
城市规划
和景观设计伙伴事务所中国首席代表丁一巨先生;澳大利亚LYM国际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威廉规划设计(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威廉·茅先生;澳大利亚威廉规划设计师(武汉)有限公司董事兼主设计师柯林·达尔顿先生;源界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主设计师赵坚先生;美国XWHO设计公司执行总裁夏建统先生;美国XWHO设计公司中国机构设计副总监王晗璐女士;上海思纳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旭华先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李存东先生;美国匡形设计公司CEO吴磊先生;EDSA(亚洲)副总裁曹阳先生;EDSA(亚洲)副总裁顾志凌先生;易兰(亚洲)副总经理袁松亭先生;易兰(亚洲)第一工作室主任颜晓梅女士;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总经理端木歧先生;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夏成钢先生;德国维思平建筑事务所董事总经理兼主设计师吴钢先生;美国Smith公司中国首席代表朱轶俊先生;阿奇贝斯(加拿大)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设计师刘亮先生;阿奇贝斯公司景观部主任范丕湘女士;EDSA(亚洲)副总裁冯鹄先生等32位景观设计师在全国范围内数百家房地产开发商的评选中拿下“2005-200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景观设计师”大奖。

  评委会主席许溶烈先生介绍:“景观设计是城市和建筑工程建设中一门重要的学科,在中国快速的

城市建设和开发中,其作用和影响是极为重要的,本次参选的是来自全国范围内的200多个优秀景观设计楼盘,在新浪网上经过三个多月的展示,经过精心的评选,在生态性、地理性等方面对这些楼盘进行了严格评比筛选,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最终有17个项目获得大奖。本次的评选对全国最优秀的楼盘进行了展示,以推动房地产业的发展,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本次评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在这里我们向荣获此次项目大奖的单位进行祝贺!为了使我们的设计师能够设计更多的优秀楼盘,通过全国各地数百家房地产商的积极评选,在这里也评选出了30多位优秀景观设计师,我们也向他们表示祝贺。新浪网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体现了媒体的强大力量,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浪网房产频道主编杨熙先生说:尊敬的峰会评审团主席许溶烈先生,尊敬的各位来自国内景观设计界的朋友以及开发商朋友大家早上好,新浪网房产频道始建于2001年,我们一方面致力于为业界朋友提供快捷、全面、丰富、客观的业界新闻资讯信息,一方面我们也作为连通卖房和购房者的有效平台,经过五年多的努力,新浪房产在北京房产广告收入1.2亿左右,仅排在《北京青年报》之后,我们通过各位朋友的支持取得这样一些成就,特别是2005年以来,新浪网开通了我们博客平台,今天在这里我也特别真诚的邀请我们的知名的景观设计大师以及业界朋友多关注我们新浪博客平台,博客可以作为个人媒体的平台,我们希望在这个平台上看到更多景观设计师对景观设计的想法,为以后景观设计做一些贡献。提到本次2005-200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景观楼盘评选活动,之前根据新浪网做的一个调整显示,除了地段以及价格以外,景观在当前购房活动中已经逐渐成为一个重要的指标,基本上可以排到影响购房人因素的前五位指标,因为每个人走到这个小区首先看的一定是这个楼盘的外观以及景观情况,景观方面必定会为整个楼盘的升值提供巨大的空间,本次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展现2005-2006年全国房地产市场上一些优秀的楼盘,在此我也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获奖楼盘代表洛阳苑泰房地产公司的董事长陈小奇说:获奖是对楼盘的肯定,也是对设计大师作品的肯定,我们打造好最好的景观住宅区,让购房者觉得物有所值,让大家感到生活美满幸福,我们的口号是成功的男人买水榭,幸福的女人住水榭。

  获奖设计师代表美国Smith公司中国首席代表朱轶俊说:我们这个公司是目前运营历史最悠久的公司,有153年,在中国只有四年,但是我们一直希望能够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个项目,然后把每一个项目都把它当成我们自己的投资,我们也有投资项目在做,所以我们就像一个苗圃的花匠一样,善待我们的业主,善待我们的植物,把它们种的好一点,也希望我们楼盘都能够卖的好一点,这样大家都很高兴。我们做的项目盖出来了,然后卖的很好,那个时候是最有荣誉感的,卖的不好,设计的好是没用的。

  组委会负责人赵传海先生说:“本次颁奖充分显示了业界和媒体以及消费者对房地产景观的关注,而全国200多个景观楼盘踊跃报名参评是组委会始料未及的,可以预想本次活动将会对中国房地产景观设计水平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