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2005-200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景观楼盘颁奖(4)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36 新浪房产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有请下一组的获奖楼盘代表上台领奖,他们是溧阳市鑫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天目湖·香樟茗岸”,所获奖项:2005-200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景观别墅区;

  下面有请颁奖嘉宾中国房地产报社副总经理李永涛先生为他颁发奖牌和证书。

  主持人:“天目湖·香樟茗岸”,一听到香茗,是不是产茶叶?

  获奖者:对,天目湖是一个风景区,我们在风景区旁边开发了这样一个别墅项目。大家看到的这个是二期,还是一个不成熟的产品。

  主持人:其实我从外行来看,我觉得你们设计的非常有特点,能不能谈谈你们设计的理念?

  获奖者:刚刚看到的是我们一期的东西,这是二期的东西,我们是追求自然,一直在景观环境上做工夫。

  主持人:说它是个住宅小区,我觉得它更像一个园林、公园,谢谢您,祝贺您获奖。

  主持人:我们在恭喜以上朋友的同时,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是“2005-2006年中国

房地产优秀景观设计师”奖项,在这项由全国范围内数百家房地产开发商做评委的评选当中,一共有32位景观设计师获得了这个荣誉,他们是:

  易兰(亚洲)总裁兼首席设计师陈跃中先生;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院长、北京土人景观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俞孔坚先生;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副院长李迪华先生,广州土人景观总经理、设计总监庞伟先生;泛亚国际董事总经理陈奕仁先生;泛亚国际副董事应纯平先生,澳大利亚HASSELL景观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范德礼先生;奥雅(香港)园境师事务所董事、首席设计师李宝章先生;浙江大学环境与发展研究所所长、水环境与生态水景研究专家金元欢先生;上海AGER环境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设计师马晓暐先生;贝尔高林(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许大绚先生;荷兰高柏伙伴规划园林建筑顾问公司建筑和规划师刘小颖女士;德国瓦伦丁城市规划和景观设计伙伴事务所中国首席代表丁一巨先生;澳大利亚LYM国际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威廉规划设计(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威廉·茅先生;澳大利亚威廉规划设计师(武汉)有限公司董事兼主设计师柯林·达尔顿先生;源界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主设计师赵坚先生;美国XWHO设计公司执行总裁夏建统先生;美国XWHO设计公司中国机构设计副总监王晗璐女士;上海思纳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旭华先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李存东先生;美国匡形设计公司CEO吴磊先生;EDSA(亚洲)副总裁曹阳先生;EDSA(亚洲)副总裁顾志凌先生;易兰(亚洲)副总经理袁松亭先生;易兰(亚洲)第一工作室主任颜晓梅女士;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总经理端木歧先生;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夏成钢先生;德国维思平建筑事务所董事总经理兼主设计师吴钢先生;美国Smith公司中国首席代表朱轶俊先生;阿奇贝斯(加拿大)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设计师刘亮先生;阿奇贝斯公司景观部主任范丕湘女士;EDSA(亚洲)副总裁冯鹄先生。

  因为我们的景观设计师们遍布在全国各地,所以有很多人今天不能到到这里领奖,我们也向他们表示祝贺,现在请今天到场的优秀景观设计师上台领奖!

  接下来我们有请颁奖嘉宾建设部前总工程师、詹天佑土木工程科技发展基金管委会主席、建设部科技委员会顾问许溶烈先生为今天到场的颁奖景观设计师颁奖。(颁奖)

  我们的每一个楼盘设计开发都离不开我们设计师的辛勤工作,那么在这里我们就想在此,你们不仅获得了荣誉证书,那么我们也相信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取得更大的成就。能够在我们的许老先生手中接过鲜花和证书是多么荣誉的事情,在这样的荣誉中我们合影留念,在今后的日子当中,愿各位设计师拿起手中的画笔,设计出更加美丽的住宅和别墅,让我们全人类生活更加幸福。下面请各位设计师请接受一下我们的采访。您设计过什么楼盘?

  吴纲:我们是从1997年到中国来,然后正式在中国建立我们的事务所是从1999年开始,我们在中国有七年的历史,在北京我们有一系列的作品,其中包括了亚北的项目,包括万科的一些楼盘,应该说是非常多了,今天得了这个奖非常高兴,也非常高兴得到这样的认可,谢谢。

  主持人:我们请各位设计师一一接受采访,今天我们也请到了各大媒体新闻界的记者,我们也正在新浪网进行现场直播,在这样一个光辉的时刻您有什么话想跟大家说?

  朱轶俊:今天比较突然,因为突然发现我们设计的楼盘也拿奖了,突然发现我本人也有奖,我们公司也有奖,所以在这些不期而遇的荣誉觉得有点晕,我们这个公司是目前运营历史最悠久的公司,有153年,在中国只有四年,但是我们一直希望能够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个项目,然后把每一个项目都把它当成我们自己的投资,我们也有投资项目在做,所以我们就像一个苗圃的花匠一样,善待我们的业主,善待我们的植物,把它们种的好一点,也希望我们楼盘都能够卖的好一点,这样大家都很高兴。

  主持人:您作为设计师,在最有荣誉感成就感的时候,是在什么时候?

  冯鹄:我们做的项目盖出来了,然后卖的很好,那个时候是最有荣誉感的,卖的不好,设计的好是没用的。

  主持人:虽然没有美丽的词藻,但是这样的语句更真诚。

  冯鹄:EDSA在国内做的项目很多,在北京包括在座的很多开发商,我们在不同城市都有合作的项目,所以也不好具体一一细说,但总的来讲,一个国际化的机构,从2000年到现在,我们一直利用我们国际资源本土的设计团队,帮助开发商也好,力争提升项目的土地价值,把项目土地价值反映到我们城市当中去,希望在我们的实践当中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

  主持人:您对未来的设计工作有一个什么样的展望?

  冯鹄:我们在已经取得这些成绩之后,对我们来讲更多的是一种鼓励,然后让我们这个团队,还有整个EDSA在中国的发展,乃至在全世界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推动,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帮助我们,包括政府、开发商,包括其他的机构,实现他们在各个项目上的理想,也是我们EDSA提倡的基本设计理念。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EDSA的设计理念,设计理念到底是什么?

  冯鹄:可持续发展就是EDSA所提倡的,也在所有项目的实践当中也一直在实践操作的,希望提升每个土地项目的价值,通过每个项目城市的单元进一步提升这个城市土地的一个价值,这是我们设计的理念。

  主持人:再一次恭喜各位获得荣誉奖项。

  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愉快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的颁奖典礼仪式马上就要结束了,希望我们的获奖代表们载誉而归,在以后的项目中再接再励,设计出更好的作品,开发出更多、更美、更舒适的景观楼盘,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在这里让我们大家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对我们今天所有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在这里也衷心的希望我们能够相遇在明年,本次颁奖典礼到此就圆满成功,让我们明年相遇,朋友们,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