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今日财富地产秀》:地产大腕洗澡时脱衣服吗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51 今日财富地产SHOW

  冯海宁

  我不屑于窥视别人隐私。可每天打开电脑之后,我发现许多人都往“澡堂子”里面钻。震荡耳膜的要么是淫笑,要么是淫唱。充斥眼球的要么是情感日记,要么是床上艳照。

  时代正在企图把一个人变成透明体。网络正在把一个个高深莫测的人推向一个叫博客
的“澡堂子”。在脱掉一层狼皮或羊皮的伪饰后,每个洗澡者为了在“澡堂子”鹤立鸡群,纷纷搔首弄姿。这其中包括地产大腕们,也包括我。我是一个很浅薄的人,所以我遇到了一个更浅薄的人叫小胖,他让我说说地产大腕们如何洗澡。

  小胖问我:有人说写博客涉及隐私所以变成一种公开的洗澡行径,你同意吗?我表示同意。

  小胖问我:地产大腕都进这个叫博客的“澡堂子”了吗?我负责任地讲,能进来的都进来了,只是有些大腕不够风骚,所以不够瞩目。

  小胖问我:进来的地产大腕都脱光衣服了吗?我很认真地告诉他,裸体洗澡的很偶尔,大部分地产大腕穿着肉色紧身衣在“洗澡”。比如任大腕王大腕潘大腕等等。你根本看不出他们穿着衣服。

  小胖问我:他们在洗身上的污垢吗?我认为不是,我感觉他们在跳脱衣舞。

  小胖问我:他们在此净化心灵吗?我认为不是,别看他们一本正经地使用“精神文明牌洗头膏”和“物质文明牌洗浴液”,我刚才说过他们穿着肉色紧身衣,其实什么都没有洗掉。

  小胖问我:他们身姿好看吗?怎么那么多人看他们“洗澡”?我说他们比

芙蓉姐姐的身姿差多了。因为他们名气大钱财多,很多人出于好奇,所以窥视者多,搓澡者也多。

  小胖问我:他们在“澡堂子”干什么?我看他们经常卖嘴,有时侯互相争吵,有时候相互卖乖,比如说谁谁的无知,谁谁洗洗你的脸。

  小胖问我:他们“洗澡”与房子有关吗?我发现他们有时候“洗澡”与房子有关,有时候与房子无关。他们的“洗澡”和房子有关时表现出的好像是真正经,和房子无关时,他们的“洗澡”是假正经。不过,真真假假也就真假难分了。至于像

房价成本之类的东东,他们就哼哼哈哈了。

  小胖问我:他们洗澡的真正目的是什么?我看是卖弄风骚、吸引眼球、制造绯闻罢。

  ……

  其实我很难回答这些问题。尽管我一直对这些地产大腕们充满了好奇,也在博客这个“澡堂子”出现之前在其它“澡堂子”看见过他们,比如各种论坛峰会,比如各种领奖颁奖,但是始终没有看见真正裸体的他们。我原以为在“澡堂子”里脱光了人和人一样——谈房价无比气愤,谈利润无比愤慨。其实,人和人不一样,即使在“澡堂子”里。

  我现在要去告诉我的朋友,尤其是像小胖这样的朋友,地产大腕为了名利无时无刻不在“洗澡”,在媒体上,在光环下。

  地产大腕正在“洗澡”。谁看谁上当。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