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体娱明星在渝房产调查 刘嘉玲豪宅极尽奢华(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2:09 重庆商报

  体娱界明星在渝购房的不在少数。出于个人隐私的需要,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并不愿意别人知道自己住在何处。几经周折,记者终于挖出了四位具有代表性的明星,让我们得以管中窥豹。

  孝顺型 田亮(奥园)

  房产情况:

  户型:临湖叠加别墅

  面积:200平方米

  价值:100万

体娱明星在渝房产调查刘嘉玲豪宅极尽奢华(图)

年底才完工的田亮新居

  奥运明星尽孝道

  跳水名将田亮拥有一套位于奥林匹克花园里的临湖叠加别墅,这是他受邀担任奥林匹克园名誉园长得到的赠品。此房是奥园里名为雅典海岸的三期在建房,今年年底才完工交房。

  在选择房子被问到有没有特别的要求时,孝顺的田亮说得最多的话就是:“将来父母搬过来住,一定要让他们住得舒适,居住条件更人性化些,房间也不要太大。”

  湖上风光尽收眼底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栋别墅所处的位置算是奥园里的最佳位置了,依山伴水。这里总共只有90套叠加别墅,而田亮所选的楼层是3楼,别墅前被取名为“爱情海”的人工湖占地160亩。由于他把这处房产作为孝敬父母的住所,所以在选择时也是尽量考虑生态、观景都比较好的位置,对于所谓的住房风水倒不是特别讲究。热点新闻

  田亮作为荣誉园长自是义不容辞的,在业主的互动活动上,田亮跟那些业主的孩子们相处得非常好,孩子们知道他是体育明星,都围着闹着要他签名。他则很有园长风范的维持着秩序:“不要抢,排好队,一个一个来。”这里的工作人员谈到田亮,直夸他是个很阳光、单纯的大男孩,而且特别孝顺,是个很随和的人。

  孝顺型 陈琳(凤凰城)

  房产情况:

  户型:三层错跃式

  面积:169平方米

  价值:50万

体娱明星在渝房产调查刘嘉玲豪宅极尽奢华(图)

旭日·凤凰城

  重庆籍歌星陈琳大概是最早在本地购置豪华居所的明星之一。早在三年前她就在旭日·凤凰城为父母买下一套空中花园洋房。父亲已经过世,目前只有母亲独自居住在这里。据说当初在看样板房时,陈琳就对这种三层错跃的A型房感到十分惊喜,直叹在北京都没有这种类型,可以用时尚、现代两个词来形容。从实地观察的情况来看,凤凰城楼房的外观属于高雅、简约的风格。

  与邻居打成一片

  因为陈琳长期在北京发展,早已在北京买了一套价值200多万的房子,在重庆购房也主要是让父母居住的,而且凤凰城当时在开发时期,所以房价也比较便宜。凤凰城只有A型和E型房内才具有建造私人游泳池的条件和设施,所以不难想象陈琳所选的花园洋房里也自然是少不了这么舒适休闲的游泳设施。同时,客厅、餐厅围绕着空高达6米、面积11.16平方米的空中庭院。

  陈琳与邻里之间的关系相处得十分融洽。有一次,陈琳在参加了前晚举行的铜梁文艺晚会后回家居住,听说陈琳回家“探亲”的大叔大婶、小追星族们络绎而来,纷纷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陈琳宣传照或唱片,请这位“大红大紫”的邻居签名。陈琳来者不拒,边埋头签名边“狡猾”地拉关系:“我没在重庆的时候,请大家多关照我的家哟。”

  投资型 魏新(华庭嘉园)

  房产情况:

  户型:小户型江景房

  面积:70多平方米

  价值:20万

体娱明星在渝房产调查刘嘉玲豪宅极尽奢华(图)

欧式的卧室兼客厅

  小住宅有纪念价值

  身为前中国国家足球队成员、重庆力帆队队长兼助理教练的魏新,因为中国足球萧条的大环境和其本人谨慎低调的性格,决定了他的购房原则就是精打细算。1997年前后,魏新拿出当时一年的所有收入十多万在联芳花园买下了一套约100平方米的二室一厅,作为与闫晖的结婚新房,这套很有纪念意义的房子一直保留到现在,很怀旧的魏新说:“有感情,有意义,所以不准备卖掉。”

  两夫妻的投资意识

  2000年,紧邻解放碑的地段开发了一些小户型江景房,现今几乎已是绝版了。很有投资意识的两口子一合计,又在临江门的华庭嘉园买下了两套各70多平方米的小户型,当时的市价大概每平方米2700元。他们对其中的一套作了精装修,并一直住到女儿出世,另一套后来卖给朋友了。对于购买闹市区小户型住房的初衷,魏新说:“主要还是考虑到居住环境和出行购物的方便。另一方面,这样的房子总价不高,升值空间也可观,等以后不住了很容易就能出手,也算是一种投资。”

  重庆的足球明星显然远不如娱乐明星那样富有,当问到魏新有没有想过买一套高档的豪宅,他说:“踢足球是吃青春饭,现在大的环境也不太好,别墅没想过,像现在流行的花园洋房还是看过一些。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准备在退役的时候在江北的品牌小区买一套200平方米的顶楼。”

  豪华型 刘嘉玲(海客瀛洲)

  房产情况:

  户型:江景套房

  面积:162平方米

  价值:200万(含精装修)

体娱明星在渝房产调查刘嘉玲豪宅极尽奢华(图)

书房

体娱明星在渝房产调查刘嘉玲豪宅极尽奢华(图)

观景台

体娱明星在渝房产调查刘嘉玲豪宅极尽奢华(图)

卫生间

  代言地产换风水宝地

  去年刘嘉玲到重庆拍片时曾到海客瀛洲的别墅内取景拍摄,那时她就看中了这里的居住环境幽雅和配套条件,尤其是每个房间都可以观看到美丽的江景。于是就主动找到房产商协商,最终成为了海客瀛洲的代言人,也拥有了一套理想的居所。也有说法,身为香港人的刘嘉玲之所以在重庆选房,是因为她特别喜欢重庆火锅,加上多次来重庆工作也就渐渐喜欢上了重庆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

  站在客厅外的阳台上俯首望下,就能清楚的看见脚下的长滨路和滚滚长江和对岸的南滨路,放眼望去,南山上的老君洞、一棵树、慈云寺和大金鹰等风景都尽收眼底,视野非常辽阔。据说此处地理位置也是风水特别好的地方,对于信奉风水说的香港明星来说,这里真是再理想不过的居所了。

  装修极尽奢华

  刘嘉玲的住所位于拂云阁公寓36楼。据透露,装修前刘嘉玲曾亲自审定了装修图纸,确定了这一厅三室的豪华套房的欧式装修风格,这处豪宅最奢华的地方不仅在于房屋面积大,更在于装潢的富丽堂皇。譬如浴室里那面用琉璃马赛克装饰的近10銎椒降那奖冢?菟得科椒矫准鄹穸荚谇г?陨希?庋?憷粗徽饷媲缴偎狄惨?竿蛟?耐度搿?吞?妥呃裙?0平方米的地面则全部是价格不菲的埃及米黄石材,这种材质市价每平方米400元以上。房间内的水晶吊灯由意大利名设计师设计制作,每一盏都是独一无二;除了客厅和两间次卧,光主套房的面积就达60平方米,分成小书房和主卧。

  文/图 首席记者 彭雅 实习生 夏思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