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楼市超级男声大赛 > 正文

中国楼市超级男声之天津赛区比赛实况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50 今日财富地产SHOW

  相声比赛:选手爱讲黄段子

  孙红兵汪皓师徒剽窃冯仑黄段子被取消参赛资格

  选手介绍:

    1号选手:汪 皓(在天津考取功名,顺风中国集团CEO)

  2号选手:孙红兵(在天津成就霸业,顺风集团创始人)

  3号选手:张大民(《没事偷着乐》男主人公)

  4号选手:大麻花(祖籍天津,天津特产经销商)

  主持人:“各位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收看的是地产SHOW电视台主办的‘2006中国楼市超级男声天津赛区’的总决赛,因为天津是我国的相声根据地,所以今天PK的主题是说相声,在海选中胜出的两组选手汪皓和大麻花PK孙红兵和张大民,优胜者将直接参加全国总决赛。”

  台下观众质疑顺风

  主持人话音未落,台下观众就议论纷纷:“孙红兵和汪皓不是一家人吗?今天怎么干起来了?……顺风去年人事老变动,是不是孙红兵和汪皓意见不一……听说顺风在北京开发的顺风临海私改规划,业主闹事,孙红兵很不满,肯定借机教训汪皓,今天有好戏看了……”

  “安静,安静。同志们,不能落井下石啊!”主持人对着话筒试图平息台下议论,“同志们,顺风容易吗?上有‘国八条’调控,下有资金链紧张,左有业主闹事,右有地荒困惑……”

  “容易——”台下观众开始起哄。有观众站起来说:“顺风2004年在全国四面开花,像一匹黑马。”

  “还黑马呢,2005年就是一个‘面瓜’,北京市场拿地不利,全国市场销售不佳,北京销售量最多的一个项目才卖了5个亿左右。”更有人站起来回应,同时指责刚才说话的观众:“你小子是不是顺风的人,来这做广告来了?”

  主持人一看场面失控,急忙呼叫:“演员上台,比赛开始。”

  孙红兵剽窃冯仑黄段子挨揍

  “同志们,我想死你们了。” 孙红兵还未上台,声音就从喇叭里传出来了。

  “这不是冯巩在春节晚会上表演相声时的开场白吗,怎么变成孙红兵的声音了。”台下有人议论了。

  这时,孙红兵和张大民一前一后走上舞台,刚站稳,张大民就开始挑逗:“孙总,你是地产圈的大腕级人物,请问你挖到第一桶金后是什么感觉?”

  孙红兵装做害羞的样子说:“像是大姑娘初婚,很幸福。幸福又糊涂。”

  台下掌声如潮。

  张大民接着挑逗:“潘石屹等大腕都说房价高是因为地荒,顺风集团的土地备足了吗?”

  “老婆多了不一定幸福,土地多了不一定赚钱。”孙红兵话音刚落,掌声又起。

  突然,一个玻璃瓶不知从哪飞过来,直奔孙红兵脑袋而去,说时迟那时快,孙红兵一个鲤鱼翻身就将玻璃瓶顶在头顶上,对着话筒大声喊叫:“谁干的?妒忌我老孙财富,还是妒忌顺风集团前年销售90亿,小心我把你送进监狱。”

  “刚才你说的台词是冯仑的黄段子,你怎么能剽窃?这不是丢我们天津人的脸吗?”台下一个观众站起来表示不满,“门票一毛钱,我们不能白花。”

  孙红兵一拍脑门,马上向台下鞠躬说:“对不起,各位老少爷们,刚才我说错了,这些台词确实是冯仑的黄段子,因为在我脑袋里沉淀太深,所以才从我嘴里冒出……”

  张大民马上圆场,问孙红兵:“像我这样几代人同处一室的家庭,如何解决住房问题?”

  孙红兵幽默一笑,然后说:“等你屋子中间的小树长大了可以凑份子和于凌罡合作建房……”

  表演结束后,孙红兵马上找到主办机构地产SHOW电视台打探:“今晚的现场观众没有顺风的员工和业主吧?我刚才说黄段子的事传到股东或我老婆那儿都不好交代;刚才关于黄段子的那段录像能不能删掉,我让汪皓给你们电视台投广告……”

  孙红兵汪皓因表演涉黄受批评

  第二组选手汪皓和大麻花在观众的尖叫声中登台鞠躬。

  汪皓首先发难:“我说大麻花,你们购房人真多事,屁大的事也喜欢闹腾,你能说说原因吗?”

  大麻花不高兴了,咧着个大嘴反问:“我卖了一辈子大麻花才买到一套零居室,屁股大的绿化草地也被你们开发商建成停车场挣外快了,你能说说原因吗?而且我一个亲戚去年买了你们顺风临海的房子,说好买一层送两层,结果你们私改规划,你给我们广大的购房人解释解释?”

  汪皓脸色一阵红一阵白,对着话筒严肃地说:“此事正在调查,我向毛主席保证,一有结果我即刻向大家交代。”

  大麻花接着挑逗:“你的脸色怎么一会红一会白,你们更改规划的事不会不了了之吧?”

  “我的脸上台前化妆了,当然有红有白,要拉‘粉丝’投票嘛,肯定得特别一点。”汪皓得意起来。

  “开发商是否存在暴利问题?”大麻花以为点到汪皓的痛处。

  “我借用我师父孙红兵的一段 ‘洞房’妙论来回答你的问题。”汪皓很不以为然,突然提高嗓门说:“相当于去看别人结婚,都说是幸福的,因为你看到新娘最美丽、新郎最温柔的一面,那么5分钟之后是不是幸福呢?结婚之前是不是吵架,结婚之后是不是闹别扭?不知道,因为大家没看到。我们现在看到的都是

房地产在洞房的状态,但我知道,在洞房之后的时间多数都是熬着的。”

  “这不是冯仑的黄段子吗?怎么变成孙红兵的妙论了,这师徒二人怎么都喜欢冯伦的黄段子,敢情都是色鬼?”一个观众捅破窗户纸并开始嘲讽。

  比赛结束后,2006中国楼市超级男声天津赛区因为表演涉黄,被有关部门批评,地产SHOW电视台只好取消孙红兵、汪皓参赛资格。尽管他们“粉丝”最多闹得最凶,尽管他们得票数最高。(本版撰文/海 宁)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