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楼市超级男声大赛 > 正文

中国楼市超级男声之香港赛区比赛实况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26 今日财富地产SHOW

  吹牛比赛:地产大腕自揭老底

  场面一度失控观众砸了会场

  出场选手:

  1号选手:邓知人(祖籍香港,现任北京环球信达行房地产咨询公司总裁)

  2号选手:李斯连(祖籍香港,现任强力地产集团总裁)

  3号选手:童元(祖籍香港,现任鹏鸟地产公司总经理)

  4号选手:小马哥(祖籍广东,《英雄本色》中的人物,现任英雄地产总裁)

  男主持人:“感谢各位来宾,今晚和我们在迪士尼乐园欢聚一堂。这里是‘2006中国楼市

超级男声香港赛区’的决赛现场,今天比赛的项目是吹牛,下面将要出场的是在海选中胜出的几位地产业界大腕。”

  女主持人:“本次吹牛比赛的具体方式是: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邓知人和李斯连一组,童元和小马哥一组,海阔天空随便吹,胜出者进入下一环节。最后根据观众的支持率评出冠军,进入全国总决赛。有请我们的选手上台开吹。”

  李斯连动武被罚下

  李斯连(一张嘴就吐沫星漫天飞):“2005年我们强力地产集团被评为全国综合实力最牛气的公司,算是业界老大了吧?”

  (台下有人高喊:“是”。)

  邓知人一脸鄙视的样子反问:“就你?我老邓是全国楼市策划的祖师爷,不信你数数有多少地产策划人出自我的门下?”

  李斯连:“我看你是楼市挖人墙角的祖师吧,还好意思说!前段时间我刚获得‘北京地王’的称号!26个亿,你行吗?”

  (说着两人就越来越近,李斯连肚子大,往前一腆,就凑了上来;邓知人也不甘示弱,腆起肚皮也往前凑。)

  邓知人:“昨天我才拍下月球的一块地,开创了拍地的又一条先河!这名誉你有吗?”

  李斯连:“名誉又不能当饭吃,现实社会,有钱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强力地产集团是最有钱的企业,有钱自然能最令人钦佩,你有我这么多钱吗?”

  邓知人:“有钱就了不起啊?听说你们的售楼处又被砸了?”

  (一句话捅到了李斯连的痛处。)

  李斯连(噌!就跳了起来):“关你屁事!你算什么东西,敢管我的事情,看我不扁你。”

  邓知人没想到李斯连会突然动手,一时大意,被李斯连一拳打在了左眼上。

  男主持人:“停!停!停!”(主持人连忙把他们拦住。要不然两人非打个你死我活不可。)

  观众在下面喊:“打人的下去!对!君子动口不动手。”

  女主持人:“根据观众要求,我宣布邓知人晋级。”

  (李斯连被迪士尼乐园警卫唐老鸭押下台。)

  小马哥连吹带唬进决赛

  男主持人:“下面请第二组出场。”

  童元迈开四方步,眼睛总朝上看,一不留神还把脚崴了。童元一瘸一拐地走近话筒说:“没别的,策划销售我第一,北京2005年销售的冠军得归我。北京有个SOHO,年销售额全国排名第一,它的销售是我做的!”

  (还没等小马哥说话,台下观众就嚷道:“SOHO2005年销售连北京第一都不确定,更别说全国了!”)

  小马哥:“你那什么第一?谁不知道SOHO分为建外SOHOSOHO尚都两个项目!我呢,远的也不说,这香港第一大乐园迪士尼就是我建的!”

  童元:“你说啥?那是政府投资!别往自己脸上贴金!国美第一城的年销售额位居榜首,它的销售也是我做的!”

  小马哥:“谁知道国美有没有分国美第二城、国美第三城呢?香港楼市2005年80%的销售全是我做的,你有这么强的能力吗?”

  童元:“那有谁知道你那80%是哪来的?”

  小马哥:“是胡润榜调查大队调查结果!怎么不同意吗?”

  (说话间小马哥向旁边一使眼色,台下呼啦站起来一大群黑衣人。童元一见不好,吓得一缩脑袋不敢吭声了。)

  男主持人一见童元不吭声,来了个顺水推舟:“既然童经理已无话可吹,我宣布小马哥获胜。”

  开发商自揭老底被赶下台

  女主持人:“下面进入最后一个环节,有请小马哥、邓知人。”

  邓知人(左眼睛肿得像馒头):“想当年我代理的房子,能卖到每平方米2200美金,18个月拿到了8000万元的代理金。是我创造了北京地产界的销售

神话,敢问你有这样的业绩吗?”(谈起当年的辉煌业绩,邓知人得意之情溢于言表。)

  小马哥:“眼睛肿成这样还这么横,都什么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你怎么不提前几年的玫瑰花园事件,连本带利赔了不说,差点连命都搭上。再瞧瞧我,香港人谁不知道维多利亚港是因为有我的投资才完成,现在我就是坐在家里一天也能赚三十万元!”

  邓知人:“你那些数字都是虚的,因为我邓知人代理而走红的项目可是实实在在的。你说你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小马哥:“前几天,有个开发商在房展会上因为音响声音太大而和我过不去,我直接找兄弟把他们的场子给平了,够威风吧!”

  邓知人:“你也就能干点没技术含量的,要是我的话,我就去把他们的销售人员都给挖过来,让开发商喝西北风去。”

  台下观众可不干了:“这事也值得拿出来炫耀,太过分了,我们撕烂他们的嘴,砸烂他们的PK台,对!把他们赶下去!砸烂它!”

  男主持人:“今天的吹牛比赛暂时中止。”

  女主持人:“休息……”

  观众开始向台上扔臭鸡蛋、西瓜皮,邓知人和小马哥招架不住,带着浑身的臭鸡蛋爬下台去。两位主持人逃得慢了,被臭鸡蛋砸了不说,还挨了几脚,很多观众跑上台开始砸东西……

  男主持人高喊:保安,保安!(本版撰文/崔浩胜)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