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楼市超级男声大赛 > 正文

中国楼市超级男声之中西部赛区比赛实况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45 今日财富地产SHOW

  高尔夫比赛:潘十一耍“猾头”

  孙红兵请关羽代言楼盘被拒绝

  出场选手:

  1号选手:小二黑(《小二黑结婚》中的主人公,农民)

  2号选手:关 羽(祖籍山西运城,被称为武圣)

  3号选手:孙红兵(来自关公故里,顺风集团创始人)

  4号选手:潘十一(祖籍甘肃天水,SOHU北京董事长)

  主持人:“各位朋友,今天我们齐聚秦始皇兵马俑,进行‘2006中国楼市超级男声中西部地区’决赛。本次决赛在秦始皇兵马俑旁边的‘由你花园’绿地上举行,比赛项目是打高尔夫球,每个选手打一杆,球落入50米外的球洞获胜。获胜者将参加年底举办的‘2006中国楼市超级男声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由地产SHOW电视台全程直播。”

  小二黑击球惹麻烦

  小二黑首先出场击球,小二黑用他那握了大半辈子锄头的大手,抓住高尔夫球杆,抡圆胳膊用力一打,只见高尔夫球穿过铁丝网围栏不见了。赛场外有观众喊:“小二黑,下场!小二黑,下场!”

  潘十一向观众挥了挥球杆,走到高尔夫球前。只见潘十一拿着球杆轻轻推着球走了50米,把球送到洞中。

  女主持人:“潘十一,你能给你的行为做出合理解释吗?”

  潘十一:“这没有什么可解释的,我也是一杆把球打进洞中,只时击球时间略长罢了,比赛也需要智慧。”台下马上有人喊:“潘十一,违规!潘十一,违规!”

  在观众的喊声中,只见两个人走上台来,其中一个人左手捂着脑袋,右手拿着高尔夫球,另一个人脖子粗脑袋圆一看就像个老板。小二黑一看高尔夫球就说:“原来我的球你们帮我找到了,谢谢。”

  那个胖子一听,马上就扭住小二黑衣领,让小二黑赔钱,小二黑一下就蒙了。那个拿高尔夫球的人说:“刚才我正在家里看书,这个球穿墙而入,把我的头砸破了。我打电话给开发商老荣,老荣就把我领到这里讨说法。我这套房子前年买的,这两年房价飞涨,现在涨了好几十万,我还准备卖个好价钱,现在高尔夫球把我的房子打得没法卖了。”

  这时潘十一说话了:“老荣,这是你的不对了,一个小小的高尔夫球能把墙砸穿吗?你这楼质量差地球人都知道。前几天不是发生了一脚跺穿楼板的事吗,还是你自己解决吧。”老荣气极败坏地说:“你也别揭我短,有人说你最会偷换概念,你刚才用球杆推球就是明显的作弊,你还强词夺理。你的楼盘在2005年销售第一又是怎么来的?还好意思说我!”

  潘十一站在那里脸一会红一会白,一着急,用天水方言说:“我的楼盘2005年销售第一是有根据的,我的SOHU北京旗下的两个楼盘相加比国美第一城高,我就是第一……”没等他说完,老荣就把小二黑拉走了。

  女主持人:“我宣布,潘十一由于违规被取消比赛资格。”

  关羽被邀请代言楼盘

  男主持人:“现在请关羽关云长上场。”

  关云长拿起高尔夫球杆,用力一抡,这一抡不要紧,只见关羽捂住胳膊,疼得脸都变了形,只好放弃比赛。

  孙红兵忙问:“前辈,不要紧吧。”关云长说:“不要紧,当年我轻信华佗在一家房地产报上做的广告,让华佗治疗箭伤,结果没治彻底留下了病根,以后一用力就痛。”

  女主持人:“现在请孙红兵击球。”

  孙红兵挥杆一击,球漂亮地落入洞中,观众一起鼓掌叫好。

  击完球后孙红兵悄悄地对关云长说:“关老爷,我又掌管了一个房地产公司,叫容创公司。现在楼市时髦明星代言,有美女、有明星,还有外国政要,就是没有前辈人物,我想请您武圣人作为我的楼盘代言人,不知您意下如何?代理费好商量。”

  关云长说:“这不是代理费的问题,而是现在楼市问题不少,像顺风临海当初承诺赠送18平方米的复式楼层缩水成了9平方米,闹得满城风雨。我怕万一代理了一个问题楼盘,我两千多年的老脸就丢光了,不仅我不行,我们关家后代一律不能代言楼盘,甚至周仓也不能代言。”

  孙红兵冠军被取消

  男主持人:本次决赛孙红兵获得最终胜利。有请颁奖人《地产SHOW》的杨主编给优胜者颁奖。

  这时,从远处来了一个游行队伍,打着大幅标语:“强烈抗议由你花园土地缩水,还我土地!”“由你花园总面积宣称的10000多平方米,结果缩水1000多平方米。广大业主强烈要求开发商给个说法……”

  这时,中西部地区分赛区组委会主任对主持人说:“我们比赛的50米标记是按开发商在楼书上做的标记做的,不会有误差吧。”

  不一会,男主持人气喘吁吁地跑到组委会主任那里说:“我重新量了一下,50米的标记误差很大,差了10米。”

  组委会主任拿起话筒说:“各位朋友,由于本次组委会工作不细,误用开发商的缩水标记,实际击球距离不足50米,我宣布本次决赛无效。春节以后另选日期重新比赛。谢谢大家。”(本版撰文/耀 荣)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