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林志玲5500万台币购百达富丽顶楼28层豪宅(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59 新京报
林志玲5500万台币购百达富丽顶楼28层豪宅(图)

图为林志玲新购买的豪宅百达富丽远景

林志玲5500万台币购百达富丽顶楼28层豪宅(图)

图为林志玲

  本报综合报道1月9日林志玲的妈妈对媒体证实,林志玲已买下位于台北市和平西路和牯岭街口的百达富丽顶楼28层共104坪的豪宅,外加两个车位,总价约5500万新台币(相当于人民币1375万元左右),与住在邻街的周杰伦成了邻居。

  曾有统计指出,林志玲单是2004年已赚近千万港元,去年虽然遇上坠马事件,不过她复出后立即投入工作,收入仍然可观,绝对有资格买豪宅。她去年帮位于文山区木栅的极
美山庄代言时,曾说过会购买极美山庄。

  林志玲去年以450万新台币接下极美山庄的代言,还当上了“娃娃音”售屋小姐,3分钟就在现场售出2户房屋,当时业主乐得不得了,可是根据了解,极美山庄是预售屋,而林家饱受狗仔骚扰,想要尽快搬家,因此才看上新落成的百达富丽。

  此外,百达富丽

房价每坪约50万新台币上下,如果加上车位,总价最高在5500万新台币左右,如果建筑商愿以“优惠价格”

  出售,那么更具有保值作用。加上位于和平西路、牯岭街交叉口的百达富丽与目前位于杭州南路的林家不远,而且专用的地下停车场可以直通顶楼住宅,因此成为林家的首选。

  由于极美山庄从推出以来,一直主打林志玲,对外也宣称

名模会进住,所以,根据报导,建筑商方面迄今还是坚称,林志玲会买3户极美山庄,不过对于林志玲的资金怎么运用,他们无权干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