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中国科技地产年度名盘之时代龙和大道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21:10 《建设科技》

  时代龙和大道 将建筑节能继续到底

  由于有了开发节能项目的经验,北京城市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时代#zhPoint#龙和大道项目中特别注重建筑节能,意欲继续演绎建筑节能。去年九月份开始设计时,严格按照北京市节能65%的标准施工建设。在项目的规划设计、建筑安装、施工管理、经营销售、物业管理等过程中,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将成为装点大兴黄村、繁荣大兴的一颗耀
眼明星。

  科技精彩:

  项目在建筑节能方面有三大突出亮点:其一,外墙方面,为解决保温的粘接、防开裂,选用外保温材料,招标时选择有外墙外保温经验的单位进行规划设计;其二,窗户框选用断桥铝合金,中空玻璃,导热系数在2.8以下。其三,节水方面,小区建立了一个中水处理站,中水系统完全独立、管道密闭直接接到中水装置,以确保安全;为防止中水处理发酵有气味,专门做了一个很高的烟筒将废气从楼顶以上排出,对小区环境没有污染。

  专家点评:

  从北京

房地产市场上来看,项目从规划设计到建设、销售,到以后老百姓真正住上节能65%的节能房,时代#zhPoint#龙和大道项目在建筑节能方面是走在前列的。特别是在大规模的小区自己处理和回用中水,也是北京市为数不多的。

  社会关注:

  项目开盘推向市场就受到了关注。不少人士认为,项目将会营造出一个布局合理、设施齐全、技术先进、居住舒适、交通方便、环境优美的小区,提升大兴的形象。

  开发档案:

  开发单位:北京城市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规划建筑设计:北京墨臣建筑设计事务所

  环境设计:中国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中心

  物业类型:住宅为主,商业为辅

  项目规模:占地13.4公顷,总建筑面积33.15万平方米,由三个住宅小区组成,容积率2.0,绿化率35%。

  地理位置:北京市大兴区黄村老街B区

  工程进度:2004年12月27日正式开工,预计2007年1月31日竣工交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建设科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