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中国科技地产十大影响力人物之张在东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20:17 《建设科技》

  张在东

  北京锋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经典操盘:

  2002年,主持开发北京锋尚国际公寓,是中国第一个告别传统空调器和暖气片的高舒适节能环保项目。2003年12月,锋尚通过了北京市建委科技进步鉴定并荣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被建设部评为“康居示范工程”,并荣获中国住交会“2002年度中国房地产明星楼盘50强”;《北京青年报》评选的“十大影响力楼盘”和“十大明星楼盘”等称号。

  目前正主持开发南京锋尚国际公寓项目利用可再生

能源实现“零能耗六星级国际大宅”的夙愿。

  专家评语:

  北京锋尚国际公寓采用欧美发达国家成熟的“八大子系统”建筑技术,在国内首次实现了住宅的健康、舒适和环保、节能,成为国内首个“告别空调暖气时代”的高科技住宅,是名副其实的“高舒适度低能耗超五星级公寓”。张在东为地产界创立了高科技典范,为“科技地产”树立了品牌。

  精彩言论:

  从“告别空调暖气时代”到“零能耗”,不是天方夜谭。

  营造品牌、不仅需要打造品牌的知名度,更要关注美誉度和忠诚度。

  房子本身是一个系统,创新也应该是系统化的。仅把创新停留在一两个部件上是没有意义的。

  业内评价:

  两年前,“告别空调暖气时代”的广告在业内外引起了轰动,专家、学者质疑它的准确性,消费者则认为这是在为楼盘炒作,以增加卖点。然而,时间证明了一切。北京锋尚国际公寓以高舒适度、低能耗的使用效果赢得了专家、学者的一片赞誉,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锋尚”也因此成为高技术、高舒适度的精品品牌,成为国内科技地产的先锋和领头羊。而这一切都是由张在东策划完成的。

  如今,凭借着“锋尚”的品牌价值和技术优势,张在东又在南京续写着科技新篇章——南京锋尚国际公寓,力图借助可再生能源实现“零能耗”。相信南京锋尚将再次成为业内外瞩目的焦点,张在东也将继续担当科技地产的领军人物。

  本刊印象:

  “告别空调暖气时代”让张在东名噪南北;“零能耗”将让张在东红遍江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建设科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