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中国科技地产十大影响力人物之韩凤国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20:17 《建设科技》

  韩凤国

  当代集团副总裁、当代置业总经理

  经典操盘:

  主持开发当代万国城一期,在京城首先引入“社区金融”概念,在2001年春季刚一推出便被新闻媒体评选为“北京十大水景住宅”、“京城楼市四大名旦”等明星楼盘。

  主持开发Moma系列产品:

  万国城Moma,首次在中国提出“恒温恒湿,科技住宅”,是高舒适度、微能耗、可持续发展的艺术新建筑;2004年11月9日,被亚洲人居环境国际峰会授予唯一一项“亚洲绿色生态健康住区科技应用奖”;

  上第Moma,被誉为“科技地产新标杆”。它在延续万国城Moma、POPMoma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突破,进而从根本上实现了高科技住宅技术的低成本应用,实现了中高档地产项目的住宅科技化。

  万万树Moma,全力打造新一代的科技主题别墅,树立当代在别墅领域的品牌和形象。

  专家评语:

  韩凤国主持开发的当代万国城项目一期和万国城Moma奠定了当代置业“科技主题地产“的领先地位,形成了Moma的产品品牌,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该品牌所塑造的科技、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筑屋理念给中国的房地产带来了一股清风,引发了科技地产的燎原之势。

  精彩言论:

  地产创新需要重新定义,我们要“跳出地产做地产”。

  用明天的观念建今天的房子。以可持续发展的思路指导我们开发每一个项目。

  人的天性就是亲土亲自然的,建筑也应该如此。

  业内评价:

  身为房地产行业资深专家,具有20多年的房地产从业经验,韩凤国用科技地产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他带领着他的团队通过对居住人心理感受的研究,通过对光影、视阈、空间、层次、环境的变化,使建筑成为一座陈列展览的生活博物馆。他所主持开发的每一个地产项目,都会因其高科技含量引起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厚爱。

  本刊印象:

  韩凤国用他的Moma系列科技住宅在全国引起了一场住宅革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建设科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