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楼市版《无极》:满神易宪容诠释真正无极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7:41 今日财富地产SHOW

  《地产SHOW》导演、众大腕助阵的《无极》演义魔幻楼市投资超过3000万美元的大制作《无极》终于和观众见面了。《无极》由知名导演陈凯歌导演,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等巨星加盟。而楼市中的《无极》呢?现在,由黄文仔、王石易宪容等房地产界大碗、名人加盟的楼市版《无极》在《地产SHOW》摄影棚里也已经开拍了。

  《无极》人物之一

  黄文仔演泽楼市"王妃"

  王妃倾城:美丽的女人叫男人倾倒,《无极》中的王妃倾城恰恰是这样一个女人。

  楼市"王妃":试问楼市中谁可堪称倾国倾城?那一定是黄文仔,他开发的星河湾品牌价值20亿元,可谓地产界的"劳斯莱斯"。人们得闻星河湾的倾国倾城,不禁要前去观看。那里的一石、一水、一方钉都可谓是别具匠心。看着星河湾,没有路人忍心吐痰,有的人口香糖掉了,竟然捡起来继续咀嚼。

  星河湾干干净净,恰似皮肤白皙的美女。她细节处理完美,更是让观者称绝。

  想要得到这个"美女",可要比得到她周边的楼盘每平方米多付出10000元。因为她拥有着地中海的血统,兼具着夏威夷、墨西哥、西班牙的风情。她的质地更是无可挑剔。

  《地产SHOW》点评:星河湾折服业界同仁,让观者怜爱。这恰恰符合"楼市美女"的标准。黄文仔可以打造出如此令世人惊讶的楼盘项目,想必对美有着深刻的见解和体味。选择星河湾的开发商黄文仔饰演这一角色再合适不过。

  《无极》人物之二

  楼市"大将军"是王石

  大将军光明:他威武有力,战无不胜。

  楼市"大将军":地产界何人没听过万科,而老小子王石就是万科的掌门人。58岁的王石,登山、航海样样精通。西藏的章子峰、非洲的乞里马扎罗、珠穆朗玛峰等山脉险峰上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他是地产界的大将军,他的万科团队战无不胜,在业界有着"南万科"之称。

  《地产SHOW》点评:之所以叫王石来演大将军光明,《地产SHOW》主要是看中王石骨子里的毅力和坚强。王石身体并非人们想象中那么健康,可是王石的韧劲在楼市是少见的。

  《无极》人物之三

  黄光裕颇似"昆仑奴"

  昆仑奴:他具有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和力倾山河的蛮力,却不知道自由为何物,或者该如何运用自己的力量。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王妃倾城,他愿意为她付出一切,也最终找到了自己力量的本源。

  楼市"昆仑奴":黄光裕以低廉的价格取胜,有着"价格屠夫"之称,他拥有着光一般的速度,当他找准小户型的定位后,"国美第一城"遭狂购,"明天第一城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排队领号。据说黄光裕只知道工作,不知休闲为何物,只凭那一身蛮力却创造出楼市中的神话。

  《地产SHOW》点评:楼市中谁更能体会速度带来的快感?唯有黄光裕。有冲力,追求速度,是黄光裕先天性格中就已经具备的,在后天的实际楼盘管理中,黄光裕更是把这种技能练就得炉火纯青。

  《无极》人物之四

  于凌罡有点像"鬼狼"

  鬼狼:身份模糊,亦正亦邪。关键时刻却用生命为代价换取尊严与勇气。

  楼市"鬼狼":有人说于凌罡是跳梁小丑。他号召集资建房,却和冯仑握了手。有人预言他无法拿到地,他号召的集资建房必然走向灭亡。可于凌罡这种勇气还是值得赞赏的。在关键时刻,他站出来说:"保证项目完成。"

  《地产SHOW》点评:于凌罡是个梦幻色彩很浓的人物,也是一个愿意为了梦想勇于实现的人物。他自身力量并不强大,但却充满了勇气,这与《无极》中鬼狼的人物属性比较吻合。

  《无极》人物之五

  "满神"易宪容诠释真正"无极"

  满神:她是惟一全知全能的神,也是"无极"含义的真正诠释者。

  楼市"满神":易宪容被评为"人们最信任的房地产学者"。他曾经预言,上海房价将下跌50%,北京房价将下跌30%。对于人们关心的2006年房价变化,易宪容指出,"明年合理房价尚难出现。"

  《地产SHOW》点评:人类对未知的未来是充满好奇的,也是恐惧的,这时很希望有人能够告知自己。易宪容恰恰满足了人类的这种需求。

  楼市《无极》123

  楼市《无极》之一

  黑衣人为了安全?

  《无极》的摄影棚前,站满了黑衣人。黑衣人在楼市中也是经常出没。无论是房展会,还是楼盘的现场,黑衣人经常会成为楼市中的一道风景。黑衣人是保镖还是地产商权利的行使者?

  不管楼市黑衣人代表了谁的利益,雇佣黑衣人的人想必是好意的,无非是想楼市有秩序,但是恰恰相反,楼市黑衣人所到之地却充满了血腥。

  楼市《无极》之二

  借势炒作

  《无极》投资超过3000万美元,由知名导演陈凯歌导演,奥斯卡最佳摄影奖获得者鲍德熹负责摄影工作,《黑客帝国》的动作设计师林迪安担任武术指导,可算是顶级制作。《无极》上海首映票高达1888元,有人指责这是蓄意炒作。而有饭店老总大呼"值"。

  在楼市中,楼盘开盘请皇马,送大礼。无论算不算炒作,这些楼盘都热销了,有人认为买这些楼盘就是值。

  楼市《无极》之三

  楼市也"韩流"

  韩国知名男星张东健加盟《无极》。近期,韩剧热销,《大长今》、《看了又看》备受中国观众喜爱,韩派影星更是频频出现在国产电影和电视剧中。

  在楼市中,恰恰相反,韩国人看好中国楼盘。今年夏天,韩国放宽了对外投资政策,韩国商人纷纷看好北京的房产市场。亚运村、CBD、朝阳公园、学院路等区域成为韩国房产客的新宠。

  有道是,异国风情美,美在文化,美在楼市。(文/丁红光)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