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CIHAF2005年中国房地产三名颁奖盛典实录(三)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50 新浪房产

  男主持人:这里是上海的大舞台,也是CIHAF 2005颁奖晚会的现场。

  女主持人:我们也想谈谈消费者的感受,我觉得我们大部分的心理感觉是特别想找明星楼盘,因为我们作为消费者是缺乏判断力的,有时候会情绪冲动的去购买,而一个企业有
了明星楼盘,他的信誉就会非常好。

  男主持人:对,信誉有时候和社会公认的美誉度有关,我们下面就会颁布明星楼盘。

  男主持人:中国建筑大事工程研究中心总建筑师赵冠谦,中国上海建筑物集团总建筑师秦同和,美国D&D邹宏祥先生。

  作为一名总建筑师,赵老您觉得最关键的是看什么?

  赵冠清:我觉得是科技含量,因为科技含量可以提高我们的住宅品质。

  男主持人:秦先生,您会看什么?

  秦同和:我看设计的特点和我所需要的是否相配?

  女主持人:我再问赵老一个问题,您说我的眼睛看不出科技怎么办?

  赵冠清:可以从科技的品质,比如是否节能、是否可以节地,可以提高住宅的性能等等。

  女主持人:我以为是买房子人的品质。是各方面的品质才对,下次我们买房子给两位专家打电话。

  男主持人:谁可以获得我们名楼盘的奖。

  (获奖名单略)

  女主持人: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

  男主持人:没有想到台上会有这么多人,我提一个提议,第一排的同志低一下。

  女主持人:刚刚我听到的名字觉得真是一绝。我们赶紧记录这一刻。

  男主持人:现场还在录像,我们的记者比观众踊跃很多。

  女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