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5年度中国健康住宅建设特别贡献奖颁奖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12  新浪房产

  主持人:感谢周部长的讲话,下面我们进行颁发2005年度中国健康住宅建设特别贡献奖的仪式,下面有请刘燕辉主任宣读2005年度中国健康住宅建设特别贡献奖的决定。

  刘燕辉:国家住宅工程中心文件,国住【2005】039号,关于颁发2005年度中国健康住宅建设特别贡献奖的决定:

  全国健康住宅试点建设各有关机构和单位:

  健康住宅的研究与建设工作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表彰在我国健康住宅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健康住宅建设试点项目,以及感谢各地方政府及有关建设部门对健康住宅建设的帮助和支持,经研究决定,2005年度“中国健康住宅建设特别贡献奖”颁发给:珠海市人民政府、苏州市人民政府、枣庄市人民政府、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湖南亚华置业有限公司、珠海市五洲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天鸿金运置业有限公司。

  该奖每年评选一次,入选条件与评选办法详见附件。

  国家住宅工程中心

  2005年12月2日,谢谢!

  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周部长为特别贡献奖颁奖。请珠海市人民政府代表霍荣荫市长、枣庄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杰、苏州市人民政府代表、厦门海投房地产代表,湖南亚华置业房地产公司代表,珠海五洲房产公司代表、甘肃天鸿金运置业有限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房产热点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