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2005年楼市之最 > 正文

新浪房产点评2005年度地产之最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21:13 新浪房产

  房子关乎民生大计,2005年,房地产依然在中国的经济舞台上唱大戏,圈里的圈外的地产界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新闻不断、名人辈出。

    2005年是中国房地产好看的一年,国家、地产商、投资客、炒房团、消费者......买房的卖房的,演戏的看戏的,没人消停,哭的喊的乐的悲的赚了的赔了的,都不亦乐乎。

  新浪房产为大家勾勒了一幅“2005地产之最图”,请阅读专题《2005年度地产界之最》, 但愿您能按图索骥,有所收获!

  文/安迪

  2005年度地产之最之地产老板篇

  商人逐利不逐名,成了名商的,要么是不小心,要么就是别有用心。地产圈从来不缺明星,在所有的行业都是娱乐业的今天,地产业表现得最好。

  最真实的商人:任志强 我是老任我怕谁

  最时尚的商人:潘石屹 我最近的兴趣是博客

  最神秘的商人:黄光裕 2005胡润百富榜榜首

  最低调的老板:黄文仔 事必躬亲打造星河湾

  最个性的商人:黄怒波 众人游戏我我也游戏众人

  最幽默的商人:严介和 亿万富豪所住房产仍在按揭

  最忧心的老板:黄如论 销售压力大受困昆明世纪城

  最时髦的商人:张宝全 中国房地产需要超女般的颠覆

  最冤枉的老板:王石 50万征低收入人群居住方案遭质疑

  最冒险的商人:孙宏斌 能成为另一个马云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