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开发商与娱乐明星的三大不同点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8 今日财富地产SHOW

  开发商与明星三大不同点

  不同点一

  勤奋工作

  有些明星是靠实力和勤奋打天下的,据说刘德华每天的工作量如果分给普通的三个人来承担,不出一个礼拜就可以把这三人累趴下。可见刘德华的工作量有多大,他的名气背后有多少辛苦。

  现在的开发商可没有刘德华这样的勤奋,因为没有这个必要。你想想,他们现在只要拿到地,再请人画几张设计图就可以拿出去卖,还有大批购房者挤破头的要买,他们哪还有必要去好好工作啊,对付着把楼盖好交工就齐活了吧。反正钱已到手,何必再那么操劳自己呢?

  不同点二

  成名速度

  有些明星只靠一两首歌或一两部影片就可以成名,比如现在的网络歌手们,一首《老鼠爱大米》就红了杨臣刚,在网上随便贴贴照片芙蓉姐姐就火了。就算是章子怡不也是靠一部《我的父亲母亲》一炮走红的吗?

  

开发商要想成为众人皆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要费很多心思来炒作自己。尤其是像万科、富力等品牌企业,那都是开发了很多楼盘,多年积累起来的名气,可是费了不少劲的。

  不同点三

  眼泪攻势

  眼泪是征服人心的最好武器,只要一串串的泪珠夺眶而出,一切问题便迎刃而解。我们常常见到××明星潸泪然下的报道,不排除其间有真情流露,但有些到处肆无忌惮地泪流满脸的人,肯定是有动机的。至少是为了博取大家对他的同情。

  可到了开发商这边就颠了个个了,泪流满脸从来都没有开发商,全都是上当受骗的业主为了讨要血汗钱而痛哭流涕。而铁石心肠的开发商很少有心软的时候,有些业主甚至给开发商下跪都难以打动他们,让人不禁要说:开发商,你也太狠了吧,你还是人吗?(记者 李宛霖)

[上一页] [1] [2]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