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地产大腕说话你信不信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33 今日财富地产SHOW

  甲方:

  绝不相信

  小丸子:说了半天,还不是说自己的楼盘好,才不信呢。

  飘散的楼市:要不瞎说,要不遮掩缺点,我不信开发商的话。

  跳舞的羊:概念炒作,都是一些空话,别信开发商,那是他们的惯用伎俩。

  妖怪:信谁也不能信开发商呀,卖的时候保证的好着呢,交房的时候就变了。

  大肥仔:说楼市过了观望期,还不是叫大家快买房,千万不要信呀。

  冷性生鱼:大腕是高明的大骗子,不要以为一些项目是大腕开发的就能放心。

  怀抱美女:谁不说自己的项目好呀,自卖自夸!

  清清:开发商都会说现在正是时候买房,可

房价那么高。开发商说房价不会下降,可是有的楼盘已经降价了。开发商的话不能信。

  上浪:钱多就叫大腕吧,那么搞地产的人人是大腕。他们说话,你可不能信。

  百沙:不要信地产大腕说的话,都是自我宣传,说自己的楼盘怎么好了,但事实上大家实地:看看就知道了,不要上当。

  爱心侠客:有人信吗?地产大腕骗你没商量。

  潜艇:地产大腕下跪都不能信。

  木瓜天下:地产大腕就喜欢搞名堂,无非是多收钱。但实际上都是假的。

  喝西北风:你信不信,地产大腕也有好的?我相信。但他们开发的项目未必这么好。

  清香猫:很多

房地产大腕,在运作了一二个楼盘成功之后,就开始在很多地方做英模报告,大谈地产文化,而很多做事的人往往不发言。

  开元地产:潘石屹你和易宪容争吧,我一个也不信。

  小怪:无论你信不信,不还是被地产大腕蒙昏了。

  那米妹:假话、大话、空话,这就是地产大腕说的话。

  威尼思的泪:大腕都喜欢做慈善,但那只不过是为了宣传。

  担心似箭:总是说房价不会降,听累了,先睡了!

  我是蜗牛:各路地产大腕只是齐唱一首歌的,一个也不能信。

  乙方:

  相信一点

  黑暗的鹰:专家算不算大腕?我相信专家说的话,他们分析的是有道理的。

  青豆豆:还是信吧,不过只相信和他们自己项目无关的一些看法。

  碧海云天:为什么不信,我相信潘石屹。

  天井月儿:还是可以参考的。那么多大腕上了媒体,也不全是单纯的宣传。

  动感时代:大腕说话可以信,但不能全信。

  小老鼠:潘石屹说:“你想买了就买吧。越是大的决策越不是算账算出来的,包括娶老婆都是一样的。”他潘石屹也是现身说法,和张欣就是速婚的。房地产大腕的话可以信。

   点击进入本刊更多内容:(今日财富地产SHO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